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阳光、海水、沙滩、椰林 风行T5 EVO车主的快乐你懂吗?

2021年12月25日 21:38:06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在西方,平安夜是最为重要的节日之一,每当此时,千千万万的欧美人风尘仆仆地赶回家中团聚,共进丰盛的晚餐,坐在熊熊燃烧的火炉旁,弹琴唱歌,共叙天伦之乐,祈祷幸福、祥和。

如今,国内年轻人也把每年一度的平安夜作为跟朋友欢聚,共享美好生活的重要时刻。12月24日,北国冰天雪地的季节,风行品牌“集结”粉丝们,在三亚举办“EVO·潮享派对——风行品牌之夜暨粉丝周年庆典”,为粉丝们准备一个特殊的平安夜,开始一场别具一格的潮流狂欢。

此时的海南三亚,没有白雪皑皑、没有寒风阵阵,还是一片绿意浓浓,可以在沙滩上晒阳光、穿在长裙或短裤奔跑在海边,或是开着车跑在海岸线的公路上,吹着海风,欣赏两侧的绿色椰风以及蓝天、白云。

风行品牌,在三亚举办首届粉丝周年庆典,就是让粉丝们享受到三亚的美景和温暖,不仅如此,在此次活动中,风行品牌还为粉丝们准备一场“潮享派对”,粉丝们在这里有的吃、有的玩,还可以交到更多好朋友,感受驾控快乐。

更有意思的是,风行T5 EVO车主们组队出发,沿着一望无际的海沿岸开启一场放飞自我的试驾之旅。自带潮流范儿的风行T5 EVO,自成风景,吸引不少关注的目光。而美车+美景的完美组合,让车主们嗨出新高度,途经分界洲岛、日月湾海门、观海亭等风景区时,粉丝们下车狂拍,留下最美瞬间。

而在这场驾控体验中,“智高一筹”的风行T5 EVO也给粉丝们带来很多快乐,功能强大的车机系统,是车主最贴心的“移动小秘”,系统开启后,车主可以语音点歌,配一首郁可唯的《路过人间》,让整个灵魂都得到放松。

此外,风行T5 EVO配备的1.5T发动机也足够给力,197马力的最大功率让车主踩下油门的瞬间能感受到强烈的推背感和源动力,跟7挡湿式双离合相搭配,动力输出平顺、有劲儿,能感受到澎湃的驾控感。这才是年轻人渴望的感觉。

晚上,主办方还准备巨大的圣诞树,跟着一同“站台”的还有风行T5 EVO热浪版和国风版,此外,现场还有BBQ美食,自助啤酒、彩绘美甲,更有乐队表演、DJ打碟、潮酷舞蹈等,让那些为生活紧张奋斗的年轻人体验到潮流、独特的平安夜。同时,活动现场,东风风行还宣布EVO粉丝俱乐部正式命名为“EVO潮享会”,并给车主代表授予荣誉勋章,通过更多新模式与粉丝们保持同频。

鬼斗车观点:东风风行,在品牌年轻化路上快速转型,玩法不断焕新。风行T5 EVO,开启国潮新姿态,在产品力上脱胎换骨,体现出更大活力。而且,东风风行转变运营思路,通过更贴心的营销服务,与年轻粉丝们深度互动。据悉,在即将到来的2022款,风行已做好用户运营计划,开启全新宠粉模式,为粉丝们带来创新生活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