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海南试驾风行T5 EVO,一起看有哪些亮点

2021年12月25日 22:05:01
分享到:
来源:一和一

近日,东风风行邀请车主与媒体在海南三亚举办了一场潮酷、炫目、暖心的年终狂欢盛宴。

活动当中,风行T5 EVO车主和媒体组织的车队集体打卡了三亚“最美沿海公路”,这是一条全程80公里沿海公路,当中包含了城市道路、高速公路、滨海公路、狭窄弯路、S形弯道等多种路况,我们一起来看下风行T5 EVO这款车有哪些过人之处。

外观上,风行T5 EVO采用俯冲式车头、溜背式车身以及下压式尾翼等设计,整体看起来年轻运动。新车全系标配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可以前后、上下调节,人体工学设计的座椅可以媲美日产“大沙发”,加上座椅加热、按摩等功能,为车主带来沉浸式头等座舱体验,2715mm的轴距在紧凑车里位居前列

风行T5 EVO搭载了一台三菱1.5TD高性能发动机,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145kW,最大扭矩285N·m,悬架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悬架设计!

全系标配ABS防抱死/EBD制动力分配、博世9.3版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自动驻车、胎压监测等安全配置,将安全武装到了牙齿。在辅助驾驶方面,风行T5 EVO搭载了同级领先的L2+级智能ADAS驾驶系统,包括了车道保持(LKA)、车道偏离(LDW)、前碰撞预警(FCW)、主动刹车(AEB)等12项智慧科技,以当中的主动刹车功能为例,在试驾连续过弯的路况时,AEB主动刹车能精准识别前方来自车辆和行人的危险,通过多种方式提示危险,并自动制动避免发生碰撞。

潮酷、优雅、时尚、欢愉......这些关键词诠释着本次“最美沿海公路”试驾活动的主旨,更是风行T5 EVO一贯倡导的潮流生活的缩影。亮相一年来,风行T5 EVO依托潮酷的设计语言、灵动的驾驶乐趣以及随时在线的智能科技,为用户带来潮流出行新体验。未来,风行T5 EVO还将不断解锁各种潮流新姿势,与年轻用户玩在一起,成为他们潮流生活的亲密玩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