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周上市新车汇总:全新荣威RX5 MAX、长城机车炮领衔

2021年12月25日 22:51: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进入2021年最后一个月,各大车企依旧发力,推出不少年款或者全新车型,占据细分市场占据更多的销量。行车视线通过梳理,本周有多款新车上市,那有没有你的菜呢?接下来一起看看吧。

全新荣威RX5 MAX

新车在造型上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车头搭配有全新样式的进气格栅,内部网格状材质的应用更进一步丰富了该车的豪华质感。车头两侧,还有LED光源组成的头灯,夜间带来更为不错的辨识度。车尾部分,新车搭配有分体式尾灯,并且还在内部用LED光源进行搭配,整个尾部看起来也更有层次感。细节部分,新车还配备有双边排气布局,运动质感更进一步升级。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贯穿式的液晶显示屏内部集成倒车影像、导航、智能语音助手等。动力系统上,新车依旧提供1.5T以及2.0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AT和8AT变速箱。

2022款宋Pro DM-i:

外观方面,2022款宋Pro DM-i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相比普通燃油版车型在细节上进行了升级。具体来看,新车前进气格栅尺寸进一步增大,内部提供横向贯穿饰条进行装饰,拉伸了视觉宽度,极具冲击力。车身侧面采用了较为年轻的设计理念,并在部分边缝处配有银色饰条,腰线采用了浮动的设计,带来不错的动感效果。而在车尾,新车提供贯穿式LED尾灯,两端依旧为龙爪元素,和车头形成了呼应。此外,新车还在尾部提供了贯穿式镀铬饰条,增加时尚气息。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布局变化不大,采用了双拼色内饰搭配,带来不错的高级感。动力部分,新车提供两款动力版本可选,两款车型均搭载1.5L插电混动系统,匹配E-CVT变速箱。但电动机功率有所不同,两者纯电续航分别为51km以及110km。

长城机车炮: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单排的车身结构,将后斗的空间尽可能扩大,以便用来装载摩托车,且机车炮后斗中专门设置了给摩托车用于固定的卡槽,可以有效地固定摩托车。除此之外,其他方面与普通款长城炮区别不大,依旧是家族式设计语言,极具车系辨识度。

内饰方面,机车版车型与普通商用版设计布局相同,配备了指针仪表+液晶行车电脑的传统机械仪表盘与中控大尺寸嵌入式液晶屏。功能区划分比较明确,虽没有奢华的设计,但一切以务实为主。动力部分,新车搭载长城GW4C20B型号的2.0T汽油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21马力(165千瓦),并匹配博格华纳四驱系统。除此之外,新车还提供柴油版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