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鹏汽车引入新电池供应商 或为中航锂电

2021年12月26日 11:11:10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近日,有传言称,小鹏汽车打算引入新的主力电池供应商,该供应商可能是中航锂电。此前,市场上曾传出小鹏汽车延迟交付,当时小鹏汽车回应称,受疫情影响,磷酸铁锂电池对整个汽车行业供给出现紧张,这也给小鹏P7的生产带来了不确定因素,造成480辆车型订单无法在规定时间内交付,小鹏称相关车型平均交付周期在15-17周。

小鹏汽车引入新电池供应商 或为中航锂电

小鹏汽车引入新电池供应商 或为中航锂电

小鹏汽车相关负责人针对小鹏可能引入中航锂电的消息回应称,“车辆生产的零部件供应链需要不断完善,才能更好地保供保产,更加准确地预测交付周期。”

小鹏汽车引入新电池供应商 或为中航锂电

数据显示,小鹏P7目前是小鹏汽车单车交付量最高的车型,11月份,小鹏P7交付7839台,环比增长30%;小鹏G3系列产品交付5620台,环比增长54%;于10月启动规模交付的小鹏P5交付2154台。目前,小鹏汽车肇庆工厂已实行双班生产,产量持续爬坡。也创造了11月小鹏汽车总交付量15613台,同比增长270%的数据。电池供应短缺,注定会影响小鹏后续的交付,寻找新的供应商迫在眉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