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跑车的动力、豪车的设计,如今的自主电动车,实现了这个需求

2021年12月26日 11:19: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如今年轻一代已经逐渐的提升消费能力,如今很多车型的消费主力已经都已经逐渐的降低年龄,比如说奔驰S-Class,消费的平均年龄已经下降到30多岁,这样的一个数据也会让人觉得有一些不敢相信,其实年轻人在买车的时候一般都会比较喜欢一些新的事物,今天就为大家推荐三款有性能并且炫酷的车型。

极氪001

这款车型其实在上市前以及上市之后都会拥有着更多的话题,这真的并非是等闲之辈,会拥有着出色的质量,比如其中有一个细节和劳斯莱斯是比较相似的,无框车门也可以通过按键来完成开启和关闭。这样的一个设计到目前为止都没有办法找到第2家。

另外这也是一款主打运动的电动车,所以也会让人觉得比较期待,其中单机版本就已经达到200kw的功率,破百的时间仅仅只需要6.9秒,双电机版本破百时间只需要3.8秒,这样的成绩甚至可以追得上法拉利,所以这样的一个表现也会让人觉得佩服至极。

小鹏P7

很多人在看到这款车型时,都会觉得有一些前卫的气息,很完美的溜背造型,以及贯穿式的前灯组,能够展现出浓郁的运动风格,虽然风格比较前卫,但是并不是激进路线。会提供三种不一样的模式,分别为经济模式,标准模式以及运动模式。这些风格都会适合于一些普通的行使者,一脚电门下去也会拥有着丰盈的动力。

底盘悬架系统会拥有着很好的坚挺力度,在行驶过程中也会拥有着比较高的安定感,从悬挂的滤震表现来看,会拥有着比较正确的调校思路,会得到年轻人的喜欢。

Aion S

多曲面以及几何线条的设计可以呈现出不一样的科幻感,这款车早就已经经过小改款,同样也体现出成熟的风范,给人留下一种比较和谐的视觉效果。这款车型也会让人觉得有些惊艳。融入许多的设计元素,能够体现出众的颜值,根据当前的百公里加速来看,也会拥有着较好的效果。

如果非要挑刺就在于现在高速行驶过程中还应该加强隔音的表现。这款车型从外形来看会拥有着很不错的效果,而且很出色的百公里加速,以及非常出色的续航里程,能够拥有着较强的市场潜力,对于比较有预算的年轻人而言,这款车还是值得选择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