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继哈佛大狗的第二款“狗”车型!X DOG概念车已进行路试

2021年12月26日 11:52:04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大家都知道哈佛有一款命名奇葩的车型,那就是大狗。但你们又知道吗?其实,在今年4月份上海车展上哈佛还亮相过第二款以“狗”命名的车型,那就是“X DOG”概念车。

“X DOG”概念车

而近日,茶哥发现这款已经有路测版本。

通过对比概念车,该量产版的谍照车型,基本保持了原来的设计。两边都是同样的圆形复古大灯,相信下方保险杠也是无喷漆材质,给人一种硬汉的感觉。

侧面五辐花瓣形轮毂得到继承,也有个性的白色点缀,预计未来车顶也会采用不同颜色喷涂。同时,前后轮翼子板处突出与内凹的车门形成鲜明对比,再配合上扬的车窗线条,不得不说长城的设计真是越来越行了!

“X DOG”概念车

来到车尾,中间外露的钣金应该是留给外挂备胎,多颗竖置LED光源的尾灯与大狗十分相似。笔直的D柱与两边外扩的肌肉,和下方粗犷的保险杠营造了十分硬汉的气场。

内饰部分,保持了“X DOG”概念车大部分设计语言。其方向盘中间左边出风口处内嵌了触控显示屏,显得科幻十足。同时,还采用了坦克300同款充满战斗感的档把,镀铬装饰条也能起到很好的点缀作用。

新车预计会搭载长城汽车咖啡智能系统,内置了高通8155芯片来现实全场景智能交互功能。

“X DOG”概念车

动力部分,预计新车会提供1.5T、2.0T发动机,此外还有1.5T发动机+前后双电机组成的DHT130混动版本,这也是哈佛品牌首款电四驱车型。

想了解更多关于“X DOG”最新消息,请关注茶哥,第一时间为大家奉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