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豪华感升级 传祺M8新增两款车型售价28.98-32.98万元

2021年12月26日 12:12: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2021年12月26日,广汽传祺M8新增两款车型上市,售价区间为28.98-32.98万元。新增的两款车型在豪华感方面进一步升级,在动力方面搭载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详细售价请见下表:

广汽传祺M8新增两款车型
车型售价(万元)
大师旗舰版28.98
四座御享版32.98
 

广汽传祺M8大师旗舰版在广州车展上正式亮相,新车在豪华感上进一步升级,新车配备了专属的PVD轮圈,采用了专属的“Master”Logo。在内饰方面,传祺M8大师旗舰版采用了“馆藏游梦”专属主题设计,灵感来源于苏州博物馆。新车的顶棚及周边区域采用了ALCATARA麂皮材质,使整车质感进一步升级。降此之外,新车还配备了“星光大道”迎宾光毯和特别的“香氛系统”。

在配置方面,传祺M8大师旗舰版在M8丰富配置基础上,增加副驾驶老板键、四门一键升降、深海静谧隔音玻璃、方向盘加热、智能蓝牙钥匙、智能网联舒享科技等配置。

传祺M8四座御享版采用了双色车身设计。在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四座布局,第二排座椅采用了航空级独立座椅,同时新车在后排座椅处配备了T型控制台,配备了液晶显示器等装置,能够进行娱乐系统的操作、查看车辆相关行驶信息。

动力部分,新增的两款车型继续搭载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5kW(252马力)/5250rpm,最大扭矩390Nm/1750-4000rpm,匹配8挡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