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止引入海外版造型,试驾上汽大众新途观L,老司机这样说

2021年12月26日 15:28:03
分享到:

作为较早进入中国市场的合资SUV车型,大众途观的名气想必不会低于任何一个对手,而如今在售的途观L,也延续了这一国民度优势,再加上产品力和技术实力备受认可,在大空间SUV市场的销量表现遥遥领先。就在今年下半年,途观L中期改款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延续一贯的大空间和动力优势,并且在造型和配置方面更花心思,带给我们显而易见的新鲜感,相信对于追求颜值、科技感的消费者来说,新途观L的吸引力绝对不可小觑。

造型升级第一眼就惊艳,内饰满满科技感扑面而来

日前,我们也试驾体验了一下新途观L,可以说见到新车的第一眼,我们就能感受到这次中期改款的诚意,沿袭自海外版最新造型的外观,确实令新途观L变得更加年轻运动,显然这次新途观L为了年轻消费者而来,当然随着越来越多年轻消费者准备购车,新途观L的这种升级方式确实可取。

此次新途观L依然提供R-line套件可选,为外观增添更多的运动感,这种做法当然也是年轻朋友喜欢的,进一步提升外观上的视觉冲击力。此外,大灯组内部还搭载IQ.Light智能灯光系统,一次性集成自动大灯、自适应远近光灯等多项功能,有效提升大灯的照明效果,以及智能化表现,带来更加安全的出行体验。

当我们进入新途观L车内时,立刻能够感受到强烈的科技氛围扑面而来,这要归功于新途观L这次针对内饰的升级,中控大屏由以往的嵌入式升级为悬浮式,显示效果自然比以往更加出色,使用之下能够感受到车机系统的反应非常灵敏。

试驾体验中我们发现,这次新途观L的车机系统也升级到了最新版本,打开高德地图就能规划最合适的路线,我们不需要再去使用手机导航,而且车机系统自带的语音识别也非常高效,甚至于还支持手势操作,这种黑科技也是我们没有预料到的。

高功率动力强劲无可挑剔,动态表现舒适与乐趣兼顾

而在动力方面,新途观L依然准备了两种动力版本可选,均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不过分为高低功率的不同版本,等于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就试驾表现来看,即便是低功率版本的动力表现也不可小觑,毕竟有着最大186马力的动力,对于新途观L这种中型SUV身材完全足够,当然预算充足的消费者,还是建议选择高功率版本,从起步到加速都拥有更高效的表现,再加上上汽大众恰到好处的底盘调校技术,开着新途观L出门本身就是一种享受。

试驾一圈下来不得不夸下上汽大众的考虑周到,本身新途观L的定位会更偏向于家用,但是风格变得更加年轻化,因此底盘调校不能太过运动,也不能完全忽视了舒适性。而新途观L的滤震性非常出色,通过不可避免的颠簸路段时,底盘系统能够过滤掉大部分的震动,有助于照顾到乘坐者的舒适性,尤其是7座布局的前提下,二三排乘坐者的舒适性不会受到影响,这显然是家用消费者看重的。

与此同时,新途观L依然保持着一定的运动性和操控乐趣,加速超车时显得轻而易举,保持一定的速度过弯时,能够以平稳的姿态应对弯道,无形之中增添了驾驶乐趣,而且更强的动力也能够满足我们对于速度的期待,官方数据仅7.7秒就能加速破百,这对于中型SUV而言确实非常强势。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去感受一下,相信新途观L绝对不会令你失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