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超级开箱|电控制动 布雷博SENSIFY:我们率先做到了!

2021年12月26日 16:38:04
分享到:
来源:AutoLab
正在加载中...

传统的制动系统大多采用液压油来传递信号,鉴于液体在管路中几乎不可压缩的特性,将驾驶者踩下制动踏板的强弱信号,通过遍布全车且极为复杂的液压管路传递至四个车轮。

数十年来,汽车制动系统一直沿用这一技术原理,然而伴随着汽车新时代的到来,一套革命性的智能电控制动系统应运而生,它就是来自布雷博的SENSIFY。

赛道中,搭载这套智能电控制动系统的车辆可以轻松实现极高的弯心制动效果,且相比普通制动系统,它的性能更为优秀。得益于制动踏板和制动执行机构间没有机械连接,即便在ABS系统工作时,也不会产生“弹脚”的效果,不至于让驾驶者惊慌失措。

不仅如此,电机替代液压系统,可以实现更为精准的控制。而抛弃了老旧的液压管路,汽车制动系统的设计也可以更加自由。在未来,SENSIFY可以通过简单修改几串代码,就能实现不同车型的制动风格,带来更为逼真的驾驶状态调整。

那么问题来了,将于2024年正式上市的SENSIFY,你会成为它的首批用户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