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传祺M8新增两款车型,推进传祺品牌高端化和多元化

2021年12月26日 18:0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消费升级大潮之下,用户对于MPV的用车需求也在不断升级。

12月26日,广汽传祺尊享品牌日在广汽中心正式开启。借广汽中心平台,传祺M8正式推出大师旗舰版、四座御享版,售价分别为28.98万元、32.98万元。同时,传祺M8第15万台新车正式交付。

传祺M8大师旗舰版定位七座豪华MPV,外观方面,新车装备大师旗舰版PVD轮毂,配合专属“Master”LOGO。新车内饰采用“馆藏游梦”专属主题设计,整体内饰空间豪华而不失内涵。

在M8原有配置基础上,传祺M8大师旗舰版增加副驾驶老板键、四门一键升降、深海静谧隔音玻璃。同时,方向盘加热、智能蓝牙钥匙、智能网联舒享科技的加持,全面提升驾乘舒适性。

另一款新增车型传祺M8四座御享版,则采用了四座无隔断设计,内部空间更舒适开阔。新车二排座椅坐宽超过500mm,两侧扶手仿臀型弧面,让乘坐更加舒适。

传祺M8四座御享版还配备了星空顶 玻璃天幕设计,二排车载大屏及多功能扶手液晶屏,采用开放式应用平台,集影音、娱乐、数据等多种功能于一体,可满足用户多样化和个性化需求。

在合资下探、竞争加剧的大环境之下,传祺M8销量整体稳步增长。数据显示,今年1-11月,传祺M8累计销量64997辆,同比增长124.4%,连续27个月成为中国品牌豪华MPV销冠。广汽传祺官方表示,自2017年12月上市以来,近4年的时间已有15万消费者选择传祺M8。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传祺M8第十五万名车主交车仪式,征战男子4*100米接力赛的中国国家队田径运动员吴智强正式成为M8车主。

此外,基于用户高端化、私享化、定制化的多元需求,广汽传祺还推出了用户共创的模式。如传祺与媒体共创的M8 LL版,是依托原车的宽适车身、超大空间,调研中国消费者喜好,打造出的超大型豪华MPV。此外,还有传祺与改装界达人共创的“帕加尼蓝”家庭版等。

自去年品牌焕新,广汽传祺持续推进高端化与多元化。传祺M8大师旗舰版、四座御享版的上市,进一步助其成为“中国豪华MPV创领者”。第15万台传祺M8的交付,也加快了传祺推进品牌高质量向上的速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