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风行T5 EVO三亚驾行,面对各种复杂路况,表现如何?

2021年12月26日 22:42:01
分享到:
来源:三个司机

​12月24日,在风行T5 EVO亮相一周年之际,东风风行在三亚举办了主题为 “EVO·潮享派对——风行品牌之夜暨粉丝周年庆典”活动。当日下午,来自全国各地的风行T5 EVO车主组成了车队,集体打卡了三亚“最美沿海公路”。

此次活动从香格里拉酒店出发,到石梅湾观海亭,沿途风行T5 EVO组成一字车队排开,行驶在“最美沿海公路”上,车主们欣赏椰树海风、阳光海滩,分别在椰林服务区、分界洲岛、日月湾、石梅湾观海亭等几个打卡点,下车打卡、合影自拍,上传抖音短视频,记录下旅途美好瞬间。

此次行程全程80公里的试驾里程,当中包含了城市道路、高速公路、滨海公路、狭窄弯路、S形弯道等多种路况。

面对各种路况。风行T5 EVO应对游刃有余,该车搭载了一台三菱1.5TD发动机,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145kW,最大扭矩285N·m,动力充沛且输出平顺,底盘部分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悬架设计,可有效过急转向高速转向等各种离心振动,对车身侧向予以有力支撑。

此外,风行T5 EVO全系标配ABS防抱死/EBD制动力分配、博世9.3版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自动驻车、胎压监测等安全配置。在辅助驾驶方面,风行T5 EVO搭载了L2+级智能ADAS驾驶系统,包括了车道保持(LKA)、车道偏离(LDW)、前碰撞预警(FCW)、主动刹车(AEB)等12项功能,以主动刹车功能为例,在试驾连续过弯的路况时,AEB主动刹车能精准识别前方来自车辆和行人的危险情景,以多种方式提示危险,并自动制动避免发生碰撞。通过各种高阶驾驶辅助功能加持,风行T5 EVO为车内乘员提供更加全面的安全保障。

在多媒体车机配置方面。风行T5 EVO装配有全新Future Link4.0智联系统,支持高精准度的AI语音控制、远程控制,以及腾讯视频、QQ音乐等海量视听资源,用户可通过说出“播放音乐”来实现语音操控开启车机内音乐播放功能。

在舒适性配置方面,风行T5 EVO标配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可以前后、上下调节,人体工学设计的座椅,加上座椅加热、按摩等功能,该车2715mm的轴距可为车内提供更加宽敞的驾乘空间。

风行T5 EVO通过潮流化的产品定位吸引大量年轻用户的青睐。截止目前,该车自今年3月底上市到现在,10个月累计销量已突破4万辆,处于同级车型销量前列。相信通过与用户及潜在客户更深入的交流与互动,风行T5 EVO收获更多宝贵的C端应用反馈信息,让EVO获得更多“EVO”(Evolution发展,迭代)源动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