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法拉利296 Spider消息 或采用硬顶敞篷设计 有望明年2月亮相

2021年12月27日 07:23:02
分享到:
来源:易车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法拉利296 Spider最新消息,它是法拉利296 GTB的敞篷版车型, 新车也许会被命名为“296 GTS”,或将采用可拆卸的硬顶敞篷设计,预计搭载V6涡轮增压发动机,有望于2022年2月份亮相。

外观设计方面,预计法拉利296 Spider的前脸和尾部造型与法拉利296 GTB一致,车身的线条也没有本质变化,最大的不同就是采用了敞篷设计,预计未来实车量产后,造型也不会有本质的区别。

内饰方面,预计与296 GTB一样,座舱搭载了一套全数字化交互界面,这个全新设计概念最先在法拉利SF90 Stradale车型上首次亮相。

296 GTB的座舱将功能性设计元素的纯粹感提升到了全新高度。当引擎关闭时,座舱内的仪表盘就会呈现“黑屏”状态,营造极简主义的视觉效果。

颇具雕塑感的门板在材料和颜色方面延续了控制面板的风格。中央的圆形浮雕部分呈现三维的深菱形勺状。该架构使整个门板看起来非常轻盈,与后方的装饰物融为一体。

此外,还设有专门存放带有跃马标志的车钥匙的隔层。对于296 GTB,设计师打造了独特且具和谐之美的座椅设计,并采用凹槽设计,与仪表盘的边沿衬条形成鲜明对比,同时亦相辅相成,打造统一的美学效果。

动力方面,预计也与296 GTB相同,采用V6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插电式混合动力电动机为新车提供动力,系统综合功率610千瓦,扭矩740牛·米,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0-100公里/时加速2.9秒,极速350公里/时,7.45千瓦时电池组纯电续航30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