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恒大纯电紧凑型SUV恒驰5圣诞节悄然下线

2021年12月27日 09:11:04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近日有网友曝光,恒大汽车第一款新车恒驰5终于下线。此次下线并没有进行大量的宣传,只是默默下线,并没有请大量媒体到场进行报道,这和此前进行路试都要大力宣传的场景形成了强烈的反差。

恒大纯电紧凑型SUV恒驰5圣诞节悄然下线

恒驰5定位为一款纯电紧凑型SUV,外观设计来自恒驰汽车中村史郎带领的团队,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分体式设计,造型参考了中国古代兵器—战戟,辨识度很强。车身侧面比例十分协调,线条流畅且有力量感。车身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725*1925*1688mm,轴距为2780mm。

动力方面恒驰5预计将搭载联合汽车电子有限公司生产的电动机,最大功率150kW(204马力),综合续航里程可达700km。

恒大纯电紧凑型SUV恒驰5圣诞节悄然下线

此前,在12月8日,工信部发布第350批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名单中,11月还在列的两款恒大汽车车型,被除名,很可能是因为恒大汽车未能通过公示。而这两款车都是恒驰5,只是配置不同。

据恒大内部消息表明,这款车原计划明年年初在天津工厂下线,并在国内市场上销售。为此恒大不惜一切代价,核心管理层自愿停薪,从全国各地调动人才赶往天津,直接入驻工厂,保障新车能顺利下线。不过计划赶不上变化,除名事件对这款车影响很大,已经有消息称,如果2021年底新车没有下线的话,恒大汽车的新能源牌照将会被收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