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能源领域落后的长安汽车

2021年12月27日 10:06: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文章的开头先声明一下我们说的落后并不是说长安汽车燃油车领域的落后,而是说在新能源领域长安汽车对比比亚迪长城吉利等车企全面落后。

先来说说中低端新能源方面,目前长安汽车也就一款奔奔E-Star能打,但是估计也是因为不赚钱所以不断的停止接单,也因为此长安汽车被消费者嘲讽为“玩不起”!未来不知道长安汽车有没有第二款车可以带动长安汽车新能源方面的销量。

再就是在新能源高端品牌长安汽车也算是全面落后,赶鸭子上架的阿维塔发布会被誉为“车企最敷衍发布会”,反观吉利的极氪已经交车了,比亚迪的汉已经月销量破万了,长城的沙龙也要在明年量产了。

第三是在混动方面,当比亚迪吉利长城奇瑞都在发力混动的时候,目前长安的活动都没啥消息,这到底是没技术呢还是在憋大招呢?如果是在憋大招那长安汽车你可得抓点紧吧,不然混动市场就要被比亚迪抢完了,现在就连奇瑞也都发布瑞虎8PLUS鲲鹏e+混动版了,虽然只有五百台,但好歹说明人家有啊!

明年将会是混动车爆发的元年,不知道长安汽车能不能顶得住冲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