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年底购车好时机!这3台主流合资SUV,适合与家人一起出行

2021年12月27日 10:10:04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临近年底正是抄底购车的大好时机,为了满足与全家人一起出行的需求,挑选一台主流SUV车型显然最为合适。下面我们就推荐3款主流合资SUV,分别为北京现代第五代途胜L、本田CR-V丰田RAV4,年底准备购车的朋友不妨了解一下。

北京现代第五代途胜L

指导价:16.18-22.58万元

自从换代上市以来,第五代途胜L凭借出色的综合实力备受好评,对于第一次接触到它的消费者,显然也能对其留下不错的第一印象,毕竟新车的造型确实非常出众。

具体来看,第五代途胜L的前脸采用参数化钻石格栅,视觉效果上充满科幻气息,相信能够吸引到不少年轻消费者。而大灯组的造型也不走寻常路,LED日行灯与中网相融合,并与狭长的大灯组相连,呈现出更为出色的一体化效果,这种设计在其他车型上可见不到。

相比较这种个性十足的外观,第五代途胜L的内饰显然更注重科技感,开放式设计的全液晶仪表,以及瀑布般飞流直下的中控大屏,搭载最新的百度3.0智能网联系统,支持自然语音识别以及多个应用软件,这些都令内饰的科技氛围更加显著。

而得益于轴距相比上一代车型加长85mm,第五代途胜L的空间表现比以往更为宽裕,尤其是后排腿部空间,再加上后排座椅的靠背支持角度调节,令后排乘坐舒适性大幅提升。

而动力方面,属于第五代途胜L这次升级换代的重点,新车这次基于全新i-GMP平台打造,搭载Hyundai Smartstream新一代动力总成,因此动力性能有着本质上的升级。而且第五代途胜L所搭载的1.5T高功率发动机,还采用了全球首创CVVD技术,因此在增强动力性能、优化操控体验的同时,油耗表现也得到显著降低,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6L,一台大空间SUV能够达到轿车的油耗水平,足以见得第五代途胜L的省油实力。

值得一提的是,眼下正值第五代途胜L的19周年促销期间,消费者购车能够享受到综合优惠2万元,进一步降低消费者的购车压力,再加上更低的油耗节省油费,可谓双重举措降低消费者的购车、用车压力。

本田CR-V

指导价:16.98-27.68万元

作为备受消费者喜爱的合资SUV,本田CR-V的市场表现确实非常出色,如今动力选择也非常的丰富,包括燃油版、混动版以及插电混动版,能够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

外观方面,本田CR-V前脸以镀铬饰条连接起两侧大灯,而下包围也采用非常犀利的饰条,犹如獠牙一般提升视觉冲击力,带来更加运动、个性化的效果。而在车身尺寸方面,本田CR-V的轴距为2661mm,在同级别中属于中规中矩的水平,得益于本田MM空间设计理念,本田CR-V的空间表现进一步优化。

内饰方面,本田CR-V采用实用性出色的对称式布局,液晶仪表、中控屏、多功能方向盘等配置都没有缺席,不过并不属于强调科技氛围的类型。不过本田CR-V依然搭载了多项本田科技系统,比如功能更为强大的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系统,满足消费者对于智能科技的操作需求,另有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为出行保驾护航,在智能科技方面也没有短板。

动力方面,本田CR-V提供足够丰富的动力选择,除了1.5T燃油版以及2.0L混动版以外,还推出了PHEV插电混动版本车型。其中1.5T燃油版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6.4L,会比第五代途胜L的油耗稍高一些,希望省油显然选择混动版更加合适,4.9L的百公里油耗确实非常省油,不过混动版本身的价位相对较高,就看消费者个人如何考虑了。

丰田RAV4荣放

指导价:17.58-25.98万元

丰田RAV4荣放同样属于合资SUV中的佼佼者,不过在风格上更加硬派、越野,与前面两款车型的风格有着明显的区别,适合喜好不同的消费者。

外观方面,RAV4荣放的前脸造型非常独特,以硬派的中网搭配黑色下包围,在提升前脸视觉冲击力的同时,也能够起到一定的实用性。而尾部则以镀铬饰条连接起两侧尾灯组,下包围的设计则比较运动,为其增添更多的运动感。

内饰方面,RAV4荣放的中控台布局层次分明,悬浮式中控屏成为最吸睛的重点,横平竖直的内饰布局风格非常硬气,确实给人一种越野车的感觉。而在配置层面上,包括全景影像、自适应巡航等潮流配置都一应俱全,RAV4荣放还支持APP远程控制,与时下智能手机不离手的现状很相符,也为用车带来更多的便利性。

此外,预算充足的消费者可以选择高配置版本,享受到全景天窗、流媒体后视镜、带有位置记忆功能的电动后备厢等等,在配置档次感上更加出色,令用车体验更加人性化。

动力方面,RAV4荣放同样提供燃油版、混动版与插电混动版可选,其中燃油版搭载2.0L发动机,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5.8L,省油表现确实非常可观,不过17.58万元的起售价比第五代途胜L更高。而混动版搭载2.5L混动系统,低至4.7L的综合油耗显然令人心动,当然车型版本的售价也相对更高,适合预算充足的消费者选择。

车型总结:

综合来看,显然第五代途胜L的综合优势最为显著,不仅造型、空间没有短板,而且动力和配置也可圈可点,尤其是重视科技配置、油耗低的优势,完全能够抓住消费者的购车需求。更何况如今第五代途胜L还有着2万元的综合优惠,更低的油耗也能节省出行成本,每公里的出行成本不到0.5元,可谓购车省钱、用车更省钱。

而CR-V与RAV4荣放均提供混动版,油耗自然比传统燃油版更低,但是考虑到本身混动版的价位较高,所以预算充足的消费者倒是可以考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