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高端MPV的杰出代表 广汽传祺M8新增车型28.98万起售

2021年12月27日 10:51:01
分享到:

[新车上市]近日,广汽传祺官方宣布,旗下M8大师旗舰版与四座御享版正式上市,售价分别为28.98万与32.98万,新车在豪华感方面以后了大幅度提升,具体内容详见下文:

传祺M8大师旗舰版在之前的广州车展已经亮相过了,从外观上可以看出,新车整体基于老款车型打造,但针对细节做出了调整,比如配备了专属的轮毂、专属的“Master”LOGO、优化了保险杠以及提升了接近角和离去角等。

内饰方面,传祺M8大师旗舰版采用黑色与白色搭配的内饰,座椅的皮质变得更加豪华了,而在细节上同样也带有专属的“Master”LOGO,表面其旗舰版的身份。

传祺M8御享版同样是在普通版的基础上优化了细节,豪华感有了一定提升,像双色车身、更豪华的真皮内饰、双色真皮包裹的方向盘、航空级的独立座椅等,档次感在同价位里绝对是数一数二的。

动力方面,两款车都搭载的是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52Ps,最大扭矩390N·m,与之匹配的是8AT变速箱。

 编辑点评

广汽传祺目前在轿车与SUV市场表现都较为一般,但在MPV市场却如日中天,特别是传祺M8,在20-30万的MPV市场的销量仅次于GL8,比奥德赛和艾力绅还要畅销,而未来传祺M8大概率还会推出油电混动版本,其动力系统将与G8相同,届时传祺M8的竞争力将会更上一层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