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或将搭载1.5T四缸发动机 全新斯巴鲁XV假想图曝光

2021年12月27日 10:53:03
分享到: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斯巴鲁全新XV的假想图,新车依然基于斯巴鲁SGP全球化平台打造,但在外观、内饰与配置方面进行了优化提升,有望在2022年发布,在2023年上市。

从图上可以看出,新车依然采用斯巴鲁标志性的设计风格,车头是我们熟悉的经典造型,一条镀铬装饰贯穿整个前脸,并与前大灯相连接,这是与老款车型最大的差别。

车身侧面变化不大,塑料轮眉与行李架还是老样子。车尾方面目前没有曝光,我们可以参考之前的谍照,尾灯呈现出一个“C形”,点亮后视觉效果不错,后包围的层次感十足,隐藏式的尾排较为低调,能让整个车尾保持一个不错的整体感。

内饰同样没有曝光,在之前的谍照能隐约看出,内部将采用内嵌式显示屏,尺寸也比较可观,仪表盘的样式看不到,但大概率会是液晶仪表。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换装搭载1.5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与之匹配的是CVT变速箱,并匹配全时四驱系统,混动版车型的动力系统也有一定概率会采用丰田的混动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