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ID.BUZZ最新消息 2022年2月发布

2021年12月27日 11:54: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从相关渠道获悉,大众ID.BUZZ将于2022年2月正式发布,此前,概念版车型早在2017年就已经发布,定位于MPV车型,新车将基于MEB平台打造,搭载L3级别自动驾驶辅助。此外,搭载L5级自动驾驶车型将于2025年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大众ID.家族的设计风格,整体看上去极具科技感。新车前脸采用封闭式进气格栅,底部区域提供巨大的进气口,并采用了贯穿式设计,同时,新车灯组也采用了贯穿设计,点亮后极具辨识度。

内饰方面,新车与目前在售的其他ID.家族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整体呈现出简洁的视觉效果,配备小尺寸液晶仪表以及悬浮式触控屏幕,并在屏幕下方保留部分空调物理按键。

动力方面,新车将配备单电机前驱版以及双电机四驱版两种动力总成,分别搭载最大容量为77kWh和111kWh的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约为550km。还将提供170kW的充电功率,大幅缩短充电时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