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男人为什么要努力

2021年12月27日 11:57:01
分享到:
来源:极速拍档

在今年的广州车展上,奥迪带来了一款新车A8L Horch。其中Horch这个名字来源于霍希先生,他不仅是奥迪品牌的创始人,也是欧洲传统豪华汽车厂商Horch品牌的创始人,由此可以看出其实A8L Horch为的就是在A8L的基础上向豪华更进一步。

可能刚看名字的时候,大多人不理解A8L Horch跟普通A8L有什么区别,其实区别就在于侧面

相比起普通版A8L,Horch版足足加长了130mm轴距,而且基本都加长在了后排空间上,所以A8L Horch的产品初衷就是为了进一步提升后排乘客的舒适度。

当然了,除了空间以外,A8L Horch的后排配置也完全为了乘客的舒适来打造,包括后排双独立座椅、带足底按摩的脚托、冰箱、以及后排信息娱乐系统等等,完全照顾后排乘客的舒适体验。

动力方面,全新奥迪A8L Horch创始人版搭载3.0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版本可选,并配备有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340马力,峰值扭矩500牛米,与之配备的是8AT变速箱。

不过最重要的是,奥迪A8L Horch的实际后排体验如何?点开视频,看看Jacky、小乔如何评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