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黄海大牛先锋版正式上市 8.38万元起售

2021年12月27日 12:15:04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12月27日,从官方获悉,黄海汽车旗下皮卡——大牛先锋版正式上市,共推出6款配置车型,覆盖两驱、四驱,售价区间8.38-10.68万元。此次上市的大牛先锋版最大的变化在于新增了2.8T柴油发动机,并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

黄海汽车 大牛先锋版
驱动形式车型价格(万元)
两驱超值版8.38
创业板8.78
创富版9.18
四驱超值版9.68
创业板10.28
创富版10.68
 

在外观上,大牛先锋版融入了大量的中国元素,中网格栅采用倒梯形海波纹设计,立体感非常突出,同时中网镶嵌了黄海汽车“合力”LOGO标识。此外,整车尺寸长宽高5570*1840*1805mm,轴距为3385mm,同时拥有1.32立方米超大货箱容积,货箱长宽高分别为1815*1520*480mm,额定载重量达490kg。

内饰方面,大牛先锋版整体风格偏乘用化、年轻化,双色搭配更具时尚感,同时,大面积采用了皮质软包材质,可谓用料十足。新车配备了娱乐系统、液晶屏幕、多功能方向盘等实用配置。安全配置上采用双安全气囊、儿童保护锁、自动落/解锁、ABS+EBD等,并且还配有定速巡航系统。

动力方面,大牛先锋版采用五十铃2.8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116马力)/3600rpm,最大扭矩达到285Nm/2000rpm,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