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有望明年2月亮相,法拉利296 Spider谍照曝光

2021年12月27日 13:40:02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近日,买车网Buycar获悉,外媒曝光了一组法拉利296 GTB敞篷版谍照,新车或命名为“296 GTS”,并有望于2022年2月正式亮相。

外观上,从谍照图来看,新车的牵连和尾部与基础版296 GTB保持一致,其最大的不同在于采用了敞篷设计。内饰传承了法拉利一贯的运动化气息,整个座舱采用了一套全数字化的交互界面,并从SF90 Stradale吸取灵感,副驾驶中控台提供了一块条状显示屏。

值得一提的是,当发动机关闭时,座舱内的仪表就会呈现出“黑屏”状态,以营造极简主义的视觉效果。当触发电容式启动时,所有电子配件会逐一激活,体现慢慢的数字科技化气息。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与296 GTB保持一致,搭载3.0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配备插电式混合动力电动机,为新车提供动力。这套动力总成的最大功率为610千瓦,峰值扭矩740牛·米,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0-100公里/时加速仅为2.9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