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28.98万元起,广汽传祺M8新增车型上市

2021年12月27日 13:43: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近日,买车网Buycar获悉,广汽传祺MPV车型M8新增车型正式上市,共推出2款车型,其中大师旗舰版售价为28.98万元,四座御享版售价为32.98万元。

外观上,新车在前格栅、前后保险杠等部分进行了进一步升级,适配专属PVD轮圈,配合专属的“Master”标识,突出新车的特殊与尊贵。此外,保险杠和轮圈也进行了进一步优化,并提升了接近角和离去角。

内饰采用黑色与米色搭配,去找米白色方向盘上赋予银色金属多功能按键面板,而中间换挡区域则采用了仿木纹式的装饰,均营造出尊贵的商务气息。与此同时,全液晶仪表和液晶中控屏体现强烈的科技感。前排座舱看起来非常宽敞,座椅也非常厚实,包括副驾驶老板键、方向盘加热、蓝牙钥匙等。

后排空间只有两个独立座椅,并支持完全放倒放平,带来多种乘坐体验。另外,车内同样加入了“Master”标识,彰显座舱的与众不同。新车还使用Nappa真皮手工图案,加入“星光大道”迎宾光毯,采用发光踏板,加入特别的香氛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5千瓦,最大扭矩390牛·米。传动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