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凯迪拉克Celestiq/大切诺基4xe领衔 2022年CES展阵容

2021年12月27日 14:12:02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2022年北美消费电子展(简称CES)将于1月5日-1月8日(美国拉斯维加斯时间)期间举办,目前有凯迪拉克雪铁龙宝马在内的在内的多家车企携重磅产品参加展会。

凯迪拉克Celestiq

2022年CES展新车阵宫
品牌车型
凯迪拉克Celestiq
PAV概念车
宝马iX M60
索尼Vision-S概念车
克莱斯勒Airflow概念车
雪铁龙Skate Mobility概念车
ami Buggy概念车
DSDS E-Tense FE21
雪佛兰索罗德EV
奔驰Vision EQXX
VinfastVF E34
Jeep大切诺基4xe
 

根据目前我们获得的信息,凯迪拉克Celestiq、凯迪拉克PAV概念车、宝马iX M60、索尼Vision-S概念车、克莱斯勒Airflow概念车、雪铁龙Skate Mobility概念车、雪铁龙ami Buggy概念车、DS E-Tense FE21、奔驰Vision EQXX、Vinfast VF E34、Jeep大切诺基4xe共计11款新车将在2022年CES展上正式发布亮相。

原计划在CES展上发布的雪佛兰索罗德EV,将于1月6日通过线上的形式发布。

↑ 全新Jeep大切诺基4xe谍照

↑ 现款宝马iX(宝马iX M60将于2022年CES展上首发)

↑ 索罗德EV

写在最后:CES展会的全称是Consumer Technology Association,在中国的官方名称是国际消费电子展,1967年首届CES展开幕,参展的商品主要是收音机、电视、磁带音响;随着半导体技术的发展,CES上的展品变成了电脑、游戏机等;再后来,移动互联网崛起,手机等设备成了CES的主角。在最近几年,科技成为了汽车越来越重要的属性,因此CES展逐渐成为汽车产业十分重视的一个“盛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