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场颠覆想象力的豪华MPV盛典!传祺M8到底有多好玩?

2021年12月27日 14:28:02
分享到:
来源:车市速递

12月26日,广汽传祺尊享品牌日在广汽中心火热开启。作为广汽集团最重要的对外展示窗口之一,广汽中心是兼具汽车新品展示+新科技体验功能的创新空间,让用户能更亲近地感受最尖端的汽车“黑科技”。借广汽中心平台,中国豪华MPV创领者——传祺M8正式推出大师旗舰版、四座御享版,售价分别为:28.98万元、32.98万元,携手定义豪华新标准。同时,传祺M8第15万台新车正式交付,中国国家队田径运动员——吴智强正式成为M8车主。

自去年品牌焕新,广汽传祺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坚持推进高端化,多元化,高端C级车从轿车到MPV、SUV全矩阵覆盖,传祺旗舰家族销量突破40万辆,中高端战略卓有成效。活动当天,传祺M8、第二代GS8、GA8三大旗舰集结,创领中国品牌豪华阵容,更好地满足中国消费者日益增长的消费需求。

突破中国MPV豪华天花板!M8大师旗舰版、四座御享版上市

消费升级大潮之下,用户对于MPV的用车需求不断升级。传祺M8大师旗舰版为追求极致享受的用户打造,突破国产七座豪华MPV天花板。外观方面,新车装备大师旗舰版 PVD 轮毂,配合专属“Master”LOGO,彰显用户尊贵身份。新车内饰采用“馆藏游梦”专属主题设计,整体内饰空间豪华而不失文化内涵。

为了给用户打造车内健康呼吸空间,新车提供集国风中药香氛和法式香氛为一体的心旷神怡香氛系统。在M8丰富配置基础上,传祺M8大师旗舰版增加副驾驶老板键、四门一键升降、深海静谧隔音玻璃,让二三排贵宾尊享细致礼遇。而方向盘加热、智能蓝牙钥匙、智能网联舒享科技的加持,全面提升驾乘舒适性。

传祺M8四座御享版,采用四座无隔断设计,为用户打造出极致舒适、开阔的奢享空间,既能恣意享受私人独处的一方天地,亦可与前排交谈甚欢。新车二排座椅坐宽超过500mm,两侧扶手仿臀型弧面,让乘坐更加舒适。

传祺M8四座御享版还配备了星空顶+玻璃天幕设计,将星空装进车里,给出行增添更多浪漫情调。二排车载大屏及多功能扶手液晶屏,采用开放式应用平台,集影音、娱乐、数据等多种功能于一体,满足了用户多样化和个性化需求。

中国豪华MPV创领者,传祺M8收获15万用户选择

自2017年12月上市,传祺M8就凭借越级豪华体验,备受青睐,销量持续攀升。近4年的时间,已有15万消费者选择传祺M8,无论是增量、还是增速,都创造了中国汽车史上的崭新里程碑。

活动现场,举行了传祺M8第十五万名车主交车仪式。征战男子4*100米接力赛的中国国家队田径运动员——吴智强正式成为M8车主。吴智强表示,之前在内蒙也试驾体验过传祺M8,对于其驾驶质感比较信赖,乘坐舒适性也非常好,后排两座让父母乘坐舒适又宽敞。

在合资下探、竞争加剧的大环境之下,传祺M8销量的稳步增长,更实现了对合资MPV的强势突破。1-11月,传祺M8累计销量64997辆,同比增长124.4%,连续27个月成为中国品牌豪华MPV销冠。

多元化MPV矩阵集结,“共创”解锁传祺M8更多姿态

为了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传祺M8致力于打造中国至多元MPV矩阵,更好地满足国人日益增长的消费需求。除大师旗舰版、四座御享版之外,传祺M8基于用户高端化、私享化、定制化的多元需求,早先还推出四座版、福祉版,形成了从宜商宜家、福祉关怀到超豪华商务全覆盖的产品矩阵,给消费者提供更丰富的用车选择。

同时,广汽传祺积极推进用户共创,从用户需求出发,打造用户最需要、最想要的汽车。本次传祺全系尊享品牌日,广汽传祺邀请媒体、车主,携改装作品参与活动、共创共玩。

众多改装车型之中,最引人注目的无疑是传祺与媒体共创的M8 LL版,其依托原车的宽适车身、超大空间,调研中国消费者喜好,打造出史上至长超大型豪华MPV。此外,传祺与改装界达人共创的“帕加尼蓝”家庭版,不同材质搭配的大胆巧思,令人拍案叫绝。

传祺旗舰家族销量超40万辆,引领中国品牌持续向上

广汽传祺是率先完成豪华C级车完整布局的中国品牌。不久前上市的全新第二代GS8也在此次活动中登场亮相。作为广汽传祺“混动化+智能化”双核战略的首款落地车型,第二代GS8首次搭载丰田THS混动技术,在驾乘舒适性、转向响应、操控性能、智能科技等方面进化,以中大型豪华SUV新标杆形象,引领中国高端SUV实现价值突破。

定位于“中国豪华驾享新旗舰”的GA8,致力于成为20万以内最好开的豪华车,为消费者提供豪华用车新体验。凭借着豪华品质实力,传祺旗舰家族已经收获超40万用户的选择,驱动广汽传祺品牌持续向上。

传祺M8大师旗舰版、四座御享版的上市,进一步提升 “中国豪华MPV创领者”的标杆形象。第15万台传祺M8交付,引领中国品牌MPV高质量突破向上。作为中国品牌打破合资高端垄断的先锋军,传祺M8将联合第二代GS8、GA8,持续为消费者带来更高价值的产品、更高价值的科技、更高价值的服务,推动广汽传祺成为消费者愿意选择、值得他们信赖的高价值中国汽车品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