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3.68万元起,百智大熊新增车型上市

2021年12月27日 16:39: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日前,买车网Buycar从官方获悉,百智大熊新增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乐熊S和酷熊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3.68万元和4.28万元,将于明年1月1日正式销售。

外观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依旧是封闭式前格栅与两侧大灯相连的设计,前包围的点阵式孔状设计增加了整车的时尚感。新车采用了四门设计,没有过多的装饰线条,整体造型中规中矩、简约大方。整车采用“四轮四角”设计,尽可能地增大了车内空间。

车尾部分采用尾灯与黑色装饰面板相连接的设计,与车头的封闭式格栅相呼应,同时也提升了尾部的视觉宽度。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了极简设计风格,由一块小尺寸全液晶仪表盘和一块悬浮式多媒体触控屏组成。配置方面,新车配有上坡辅助、倒车影像、倒车雷达、电动车窗、手机映射等日常实用功能。

动力方面,乐熊S与酷熊均搭载最大功率为39马力,最大扭矩为110牛·米的电机,两者的主要差别在电池配置方面,乐熊S配备的是10.36kWh磷酸铁锂电池,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为138公里;酷熊则配备了15kWh的磷酸铁锂电池组,CLTC工况下续航里程为175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