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威马W6成“停车专家”,从此告别泊车难

2021年12月27日 16:48:01
分享到:
来源:红绿灯说车

自主泊车已经成为新能源纯电汽车的重要内容,在这样的背景之下,自主泊车已经成为了各大造车新势力角逐智能新赛道。截止目前,包括威马,小鹏、蔚来等国等造车势力派纷纷加入自主泊车赛道,市场竞争日趋激烈。

市场上带有自主泊车功能的汽车都少,能做到好的更少,威马汽车旗下的W6就算之中的佼佼者。威马W6一推出就有着限定场景下实现L4级的无人驾驶的光环,在不久前更是进行了OTA升级,在自主泊车这方面,可以说是数一的。可以轻松实现,AVP无人自主泊车系统新增绕桩避障+侧方泊车功,以及APA自主泊车、RPA遥控泊车功。并且在原有的垂直停车上更是增加了侧方泊车功能,使W6将实现包括标准车位、非标准狭窄车位、垂直/侧方/斜45车位、地面/地库车位等各类型车位在内的全场景泊车,全场景覆盖率接近90%,泊车成功率超过95%。简单概括来说,就是你可以不动手轻轻松松一键入库,停得比驾校司机还稳。

在一次博主实测中,威马W6就一次就轻松识别车位,威马W6总用时1分10秒轻松入库。在倒车入库上,威马W6从识别车位到入库,可以说秒杀同时测评特斯拉,蔚来ES6。所以是在自主泊车上,威马W6确实是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