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0万左右买商务MPV,传祺M8新车能买吗?

2021年12月27日 16:53:10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消费升级大浪潮下,很多消费者对MPV的用车需求不断提升,很多车企也在不断推出新车来满足这一需求,比如传祺M8。12月26日,传祺M8又推出两款新车,分别是大师旗舰版和四座御享版,售价分别是28.98万元和32.98万元。那么,它相比现款在售车变了啥?下面我们来详细聊聊。

外观设计变化不大,主要对小细节调整。从外观造型看,传祺M8大师旗舰版和现款在售车长得几乎一样,主要对前格栅、前后保险杠和轮圈进行装饰和优化。传祺M8四座版之前在重庆车展就已上市,这次新增版本外观设计变化不大。

内饰做工用料更好,配置调整是重点。传祺M8大师旗舰版比现款大师至尊版贵3.7万元,使用“馆藏游梦”内饰主题和更加奢华的做工用料,多出一系列主被动安全配置、全速自适应巡航、自动泊车入位、蓝牙钥匙、方向盘加热、后排液晶屏、车内香氛等。四座御享版比现款四座御尊版便宜4万元,少了车载电视、后排液晶屏、车载冰箱等配置。

车身尺寸和现款一样,比别克GL8略小。传祺M8新车长宽高分别是5149/1884/1822mm,轴距3000mm。比我们熟悉的别克GL8(车身长度5238mm/轴距3088mm)略小些,相比现代库斯途(车身长度4950mm/轴距3055mm)车身长度更长、轴距略小。

动力没啥变化,比别克GL8更强劲。传祺M8新车将继续使用最大功率252马力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相比同级别车别克GL8使用的237马力2.0T发动机、现代库斯途使用的236马力2.0T发动机更强劲。

写在最后:

从配置上来看,传祺M8大师旗舰版定位更高端,主打有强烈豪华需求的商务市场,想要用来接待客户的话可以看看这款新车。四座御享版的推出也是为消费者提供一个新选择,售价比现款车更便宜,但也取消几项豪华配置,大家可以结合用车需求来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