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特新款EcoSport海外开售 起售价约18万元

2021年12月27日 16:56:06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有媒体从官方获悉,福特新款EcoSport已于海外市场开售,国内被称为“翼搏”,海外起售价为24391欧元,折合人民币约为18万元。据了解,新车最快将于下月陆续启动交付。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前脸装配了分体式进气格栅,上方格栅内部有熏黑式的波纹状网格和两条横幅镀铬饰条装饰,两侧也同样选用了分体式大灯组,整体显得格外时尚动感。

车身侧面,新车造型变化不大,只不过增加了大量的黑色元素装饰。车顶及外后视镜均采用黑色涂装,顶部配上哑光黑色行李架,具有浓厚的运动气息。尾部同样采用分体式大灯组,与前脸相呼应,后保险杠的排气为隐藏式设计,尾门上方小尺寸扰流板也进行了熏黑处理。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机械指针+液晶显示组合仪表以及小尺寸悬浮屏幕,看上去科技感满满。同时,该车座椅还提供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穿孔皮革制成、Salerno皮革风格装饰座椅、电动可调加热后视镜等多项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全系将搭载一台1.0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93kW、104kW,峰值扭矩分别为170牛·米、180N牛·米,传动部分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