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百智大熊新车型上市 售价3.68-4.28万元

2021年12月27日 16:56:08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我们从官方了解到,领途汽车旗下百智大熊新款车型正式上市,此次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分别为3.68万元和4.28万元。新车仅针对配置方面进行了调整,外观和内饰方面与现款车型相同,进一步满足消费者多样化的购车需求。

外观方面,百智大熊整体造型比较方正,小巧之余也尽可能提升了车内的空间利用率。前格栅采用封闭式设计,而渐变的蜂窝状造型也极具辨识度,显得很有特点。前脸两侧圆角矩形的车灯与中部黑色饰条融为一体,整体视觉效果简约耐看。

车侧设计十分简约,腰线位置较高,看上去短小且敦实。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3390mm/1650mm/1595mm,轴距为2275mm。车尾造型与前脸呼应,黑色饰板连接两侧尾灯,上半部分还与车窗融为一体。

内饰部分,中控台设计十分简约,大量的黑色塑料件运用看得出来,新车还是偏向实用性为主。不过在配置方面,新车表现依旧可圈可点。新车配有上坡辅助、倒车影像、倒车雷达、电动车窗、手机映射等功能,足够满足日常用车需求。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39马力的电动机,最大扭矩110牛·米。电池方面,乐熊S配备10.36kWh的磷酸铁锂电池,酷熊搭配15kWh的磷酸铁锂电池,续航里程分别为138公里和175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