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锐放13万起!能否成为爆款?

2021年12月27日 17:06:01
分享到:
来源:萝卜报告

重磅新车

丰田锐放预售13万起 ↓

一汽丰田全新紧凑型SUV卡罗拉锐放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共推出3款配置,预售价格区间13-17万元。其实锐放就是此前在海外发布的卡罗拉Cross,在今年11月的广州车展上已经正式亮相。锐放使用与C-HR相同的TNGA-C平台打造,主打实用风格,未来将会与本田缤智日产逍客等入门级SUV展开竞争。

尺寸方面,锐放在轴距上与C-HR保持一致,但是车长、宽度、高度都有所增加,如果对比缤智这类小型SUV还是有明显优势的。

内饰部分,锐放毕竟在海外叫卡罗拉Cross,所以内饰也基本沿用了卡罗拉的设计风格,没有太多的高档感可言,但各个功能区域都很简洁直观,上手难度很低,是典型的丰田风格内饰。在配置方面,锐放将全系标配TSS2.0智行安全系统,这套系统包含L2级驾驶辅助、7安全气囊、数字胎压显示、自适应远近光等配置。

空间方面,虽然锐放在尺寸上比C-HR更大,但这两款同平台车型的轴距并没有区别,所以腿部空间也没有本质差别。身高174cm的乘客调整好驾驶坐姿后,后排腿部空间为1拳。不过得益于更高的车身,以及更规整的造型,锐放的纵向空间表现是非常不错的,前排头部1拳4指,后排也有4指的余量,同时车内的视野也变得更加通透,不再有此前C-HR的“铁窗泪”了!

上:C-HR / 下:锐放

此外,为了提升后备箱空间,锐放还使用了扭力梁后悬架结构,所以锐放的后备箱地板高度明显更低,再加上更高的车顶,后备箱容积直接从C-HR的295L提升至了434L。

动力方面,锐放目前全系搭载一台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71马力,最大扭矩205N·m,匹配带有齿轮直传功能的DirectShift CVT变速箱。此外,2022年锐放也将推出搭载混动系统的车型,至于是卡罗拉上的1.8L混动,还是C-HR上那套最新技术的2.0L混动,目前就不得而知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