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T发动机 双12.3英寸大联屏 思皓QX探月版售价13.29万元

2021年12月27日 17:07: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思皓QX新增一款探月版本,售价为13.29万元。新车延续了现款在售车型的设计,19英寸熏黑式轮圈;新车的仪表盘和中控屏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联屏式设计。在动力方面,思皓QX探月版搭载1.5T发动机。

外观方面,思皓QX探月版延续了现款在售车型的设计,大灯组采用了贯穿式设计,新车配备了19英寸熏黑式轮圈,使新车看起来更加运动。在车身尺寸方面,思皓QX探月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605*1890*1700mm,轴距2720mm。

在内饰方面,思皓QX探月版采用了“双12.3英寸”双联屏、电子换挡旋钮、换挡拨片,触控屏中集成了最新一代智聆4.0车联网系统,车载语音与科大讯飞联合开发,具备自定义唤醒词、场景免唤醒、上下文交互、主副驾声源定位等领先技术。同时新车配备的一体式电竞座椅,采用3D人体工程仿真设计,全方位贴合人体工程学。在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真皮方向盘、后视镜折叠、四门车窗一键升降、可开启式全景天窗、64色氛围灯。

在动力方面,思皓QX探月版搭载1.5T发动机和6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组成的动力系统,最大功率135kW(183马力),最大扭矩300N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