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福特撼路者渲染图曝光

2021年12月27日 17:18:03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新一代福特撼路者的渲染图,据悉新车已经在澳洲地区开始测试,新车计将于 2022年初正式亮相,且在年中正式上市,国产车型也将同步跟进。

新款撼路者在设计上可以说是完全丢弃了上一代工具车的外观,硬朗的造型源自全新的F-150皮卡,非常霸气。方形、垂直的前脸设计,配了上下分体式进气格栅,上方格栅选用了熏黑点阵式造型设计,两侧的C字型LED大灯组辨识度非常高,整体看上去侵略性十足。

车身侧面同样是采用平直的线条,棱角分明,看上去尺寸大了不少,第三排的车窗面积也变得更大,相信车内的视野有所增加。

车尾采用全新设计,尾灯采用水平L形照明图形,并由长条镀铬连接。虽然目前还未公布新车的尺寸参数,不过根据海外媒体的消息,新车尺寸会有一定程度的增大。

同时,海外媒体预计新车还会搭载与2022款福特 Ranger车型相同的内饰设计,配备 10.1 英寸或 12 英寸垂直屏幕,配备最新的 SYNC 4 信息娱乐系统,全液晶的仪表盘以及电子挡杆。相比上一代车型,新车内饰明显更具硬汉风格。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提供两款柴油发动机和一款汽油发动机可选,分别是 2.0T四缸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和3.0T V6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后者最大马力为250Ps,最大扭矩597 N·m。

汽油版车型则依旧会搭载现款的2.3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参考现款车型,该发动机最大马力275Ps。传动系统均匹配6速手动或10速自动变速箱。汽油版动力大家已经非常熟悉了,是Mustang和Bronco同款的动力系统,国产车型大概率会继续使用。

不过对于撼路者的用户而言,它们似乎更想要柴油版车型,现款撼路者取消了柴油版车型后,很多越野玩家都转投了其他拥有柴油版的硬派越野车,这也让撼路者丢失了一部分用户。如果新车能够重现引入一款柴油版车型,相信撼路者的竞争力会大大提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