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J.D.Power年度最佳SUV:宝马牵头,起亚次之

2021年12月27日 17:30: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根据人民网的最新统计,目前,我国机动车保有量达3.93亿辆,机动车驾驶人达4.79亿人,其中每年新登记机动车3000多万辆,新领驾驶证人2000多万人,总量和增量均为世界第一,我们依然可以大胆说出,如果我们敢称第二,没人敢做第一。

近日,J.D.Power公布了2021年最佳SUV排行榜,我们来看看和你们想象的有多大出入?

首先,需要注意的是,榜单产生的前提是,J.D.Power对于特别认证的车主,其新车在购买的90天内,对外观吸引力、内饰质感、性能以及购车体验等方面,进行综合考量之后的结果。

可以看到,排在榜单前头的是宝马汽车,宝马X4,甚至包括了宝马X6宝马X7,三款车型包揽前三。坦白来讲,三款车型虽然在国内市场的“能见度”不算太高,但是我们也都知道,宝马X4和X6的动感外观,X7的配置和豪华内饰,令人印象深刻。

此外就是起亚了,起亚秀尔、狮跑、Telluride,年度十佳SUV中,起亚品牌也占了将近三分之一的份额。

其中秀尔和狮跑属于便宜又好开,无功无过的产品,但可惜的是,秀尔已经在国内停售了,而Telluride其实就是国内市场的现代帕里斯帝,进口销售的。

除此之外,还有雷克萨斯RX和UX、日产楼兰丰田红衫,均入围前十名,反正总体来看,年度最佳前十SUV还是日系车为最大赢家,宝马起亚平分秋色。

反之,国内十分畅销的奔驰SUV、大众SUV,甚至是美系本土汽车品牌,没有入选原因何在,值得玩味。

写在最后:我之砒霜,亦可彼之蜜糖,J.D.Power公布的2021年年度十佳SUV本来就是基于美国市场的调查,因此和我们心目中的结果存在差异,也是情理之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