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动态:传祺M8新车上市;大众揽境X;本田新缤智预告图

2021年12月27日 17:38: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车动态】盘点今日(2021年12月27日)汽车圈,最新鲜、最好玩、最有价值的汽车新闻动态,看看今天有什么汽车大事件发生!

汽车大事件一:传祺M8新增车型上市,28.98万起

近日,我们从广汽传祺官方获悉,全新传祺M8新增两款车型正式上市,传祺M8大师旗舰版和M8四座御享版,且售价分别为28.98万元和32.98万元。

作为新增车型,其整体上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并且通过细节优化设计,包括专属的外观配件、“馆藏游梦”的内饰主题,以及迎宾光毯、发光踏板、独特的香氛系统等等,尽显豪华姿态。而四座御享版则采用了双车车身。

自主品牌豪华MPV的觉悟。

汽车大事件二:比亚迪驱逐舰05内饰官图,明年上市

此前,比亚迪汽车官方正式发布了全新驱逐舰05的新车内饰官图,定位于紧凑型轿车,预计在明年正式上市。

外观造型此前我们已经有所了解,也是比亚迪海洋系列的全新力作,造型设计也是主打年轻运动,而内饰更偏于简洁化设计,8.8英寸全液晶仪表、15.6英寸悬浮式中控,以及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几乎涵盖了所有控制功能。

12-15万元的价格如何?

汽车大事件三:本田缤智Modulo X预告,明年亮相

前不久,本田汽车发布了全新缤智Modulo X概念车的预告图,并且按照官方计划,新车将于2022年1月14日开幕的东京车展正式亮相,并于2022年年内量产。

值得注意的是,全新一代缤智将会在一年之内完成量产上市,基本可以确定的是,概念车预告图和量产版已经非常接近。可以看到,新车将会采用更加凌厉的车身线条,黑色的中网格栅以及全新样式的轮毂也非常显眼。

这是要上混动的节奏啊?

汽车大事件四:大众揽境X谍照曝光,虽迟但到

近日,有媒体曝光了一汽大众全新揽境X的新车伪装谍照,预计新车会在2022年正式投放市场。

尽管新车有着厚重伪装覆盖,但还是可以看到,新车就是基于普通版揽境打造的跨界SUV,和揽境相比,只是细节有所不同,与此同时,尾部采用了跨界车的设计,和途昂X类似。动力上,或将搭载2.0T高低功率和2.5T发动机。

该来的还是来了。

汽车大事件五:五菱官宣,和网易云音乐合作

此前,根据我们的最新了解,五菱汽车举办了Ling OS灵犀系统首度OTA升级发布会,并且和网易云音乐宣布战略合作,也是首次系统层面的深度合作,未来会推送专属定制歌单。

据悉,五菱此次的OTA升级,车机唤醒仅需2.7S,语音识别进一步优化,0.8s即可语音识别,还有GPS冷启动定位、系统开机速度也有提升。

车动态,带你了解最新、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新闻,请持续关注【车动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