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3.58万起,靠谱的价格,全新奥德赛上市

2021年12月27日 17:43: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12月27日,全新奥德赛(NEW ODYSSEY)上市,新车分为5个版本,市场指导价为23.58万元-32.88万元(另有2个福祉车版本为订单式销售)。并且同时公布了两款福祉版售价,分别为34.08万及35.48万元。

事实上,即便是周期间第 2 度小改款的版本,也赋予了全新奥德赛(NEW ODYSSEY)外观一定程度的辨识,包含全新样式 LED 头灯组、保杠下缘格栅修饰等,在车尾造型上的改变,同样也是在辨识度最高的灯组上进行调整,改以更趋规则的尾灯轮廓,中央镀铬饰条则是连贯左右两侧,下方排气尾饰管同样也座出修改,借由镀铬饰条的勾勒来营造全新视觉印象,并且原有17英寸轮毂亦实现质感升级,新增18英寸精工铝合金轮毂。

至于车室空间的部分,除了前面提到的中控荧幕有着大幅改变之外,在许多细节处也同样进行调整,包含多功能方向盘盘辐上的快捷按钮组换上滚轮系统,提升操作便利性,并因应搭载了最新的Honda CONNECT 3.0智导互联系统,导入而配置更多不同按钮设定;整体驾驶座舱在格局铺陈上来看,受惠于新车不仅升级了7英寸TFT液晶仪表盘,搭载10.1英寸液晶显示大屏,搭配中央出风口下缘的排档座造型,营造出更显科技且利落大方的整体感受。同时,新车配备了功能更丰富的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以及装备了SBW按键式电子换挡、脚踢电动尾门等一系列智能科技配置,并新增后排双层隔音玻璃,提高尾门玻璃厚度。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奥德赛(NEW ODYSSEY)使用的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集成ACC主动巡航控制系统、CMBS碰撞缓解制动系统、LKAS车道保持辅助系统、LDW车道偏离提醒系统、RDM车道偏移抑制系统等一系列功能,还新增CTM(Cross Traffic Monitor)后视动态提醒功能,通过探测雷达感知后方盲区内接近的车辆或动态物体,让倒车出库更加安心安全。

动力上,全新奥德赛(NEW ODYSSEY)沿用Honda第三代i-MMD双电机混动系统,驱动电机最大扭矩达到315N·m,搭配2.0L阿特金森循环DOHC i-VTEC发动机、高能量储存/输出密度的新型车载锂离子电池,系统综合最大输出功率达到158kW。此外,第三代i-MMD系统能在“EV行驶模式”、“混合动力行驶模式”以及“发动机行驶模式”三种模式间无缝切换,也拥有WLTC综合工况油耗低至5.88L/100km。

写在文后:

说实在,原本的奥德赛本是一款成熟度高的MPV产品,有着本田一惯的品质与口碑,在近年来获得了稳定的销量,但在全新奥德赛(NEW ODYSSEY)的上市后,又针对广大用户的需求进行升级,并且赋予了焕然一新的外观风貌,以及智能化的配置及内饰,相信会让不少家庭用户难以抗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