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试驾丰田凌放:高端雅致,尽显轻奢风范!

2021年12月27日 17:44:03
分享到:
来源:车主指南

越优雅,越从容,12月25日,“凌感驾日——华南大区凌放深度试驾会”在佛山世纪莲体育中心拉开序幕。作为一汽丰田冲击百万销量的又一巅峰之作,定位“高端雅致 轻奢都市SUV”的全新凌放,为现场嘉宾极致呈现了一场优雅从容的凌感之旅,以独特魅力诠释“丰田最美SUV”的新时代风采!

本次试驾会以“凌感驾日”为主题,集先享试驾、趣味互动于一体,通过一系列具有针对性的试驾项目,为现场试驾者们带来品质极高的愉悦驾驶享受;同时更设置了丰富的生活场景体验,激情试驾之余,静享雅致轻奢的周末驾日时光,动静之间,“凌”感优雅绽放。

看鉴·凌感

一曲大小提琴协奏曲拉开了本次试驾会的序幕,提琴声时而明快悠扬,时而深沉婉转,琴弓下起舞的音符旋律,瞬间将现场嘉宾带入到高端雅致的凌感意境。

活动伊始,一汽丰田华南大区区域经理李康先生率先带来开场致辞。他表示,面对当下更具消费实力的市场环境,以及用户对SUV个性化需求的持续增长,凌放面向以城市中坚力量为代表的“新精致主义”人群,顺应“轻奢华,新时尚”的主流消费理念,将与用户一起追求“优雅 从容”的品质生活,为用户带来超越期待的体验。

优雅,永不过时,作为一款历经四代更迭、饱经时光雕琢的经典力作,一汽丰田凌放基于TNGA-K高端平台打造,内外兼修,优雅焕新升级。它的到来,不仅进一步丰富了一汽丰田魅力SUV家族,满足了更多追求精致生活的用户需求,更为SUV市场树立全新价值典范。

凌放共推出2.0L汽油版与2.5L双擎版共7款车型,价格区间为21.18万元-29.78万元,同步推出“凌放四重礼遇”:全系享受4年10万公里免费基础保养保修;双擎版动力电池额外享受8年20万公里免费保修;0首付/2年0利率5年低利超长贷;置换或保客增购可享5000元补贴。卓越的丰田品质,无忧的售后服务,让精致出行更多一份轻松从容,将共同助力用户开启“越优雅,越从容”的自信人生。

驭鉴·凌感

此次试驾会通过模拟真实道路场景,全面深入地展现了凌放超越同级的产品性能。

试驾过程中,在TNGA-K平台的加持下,凌放以独步同级的优雅基因与专属调教,从容通过现场各项专业试驾科目,给试驾用户带来了卓越顺畅的操控质感和优雅从容的出行体验,充分释放“高性能、高科技、高颜值”三高魅力。

作为“丰田最美SUV”,凌放一进入试驾场,便化身为赛道上的一道风景线,牢牢吸引住现场所有人的目光。整体飞鹰式的造型,自上而下的腰线设计,如“鹞”鹰准备狩猎时的俯冲之姿。更加低阻流畅的侧面,塑造了跑车般的视觉冲击感;贯通车尾左右标识性尾灯以及独特的尾部曲面造型,让凌放优雅的细节之美更显极致。

凌放的美不流于表面,也体现于内在。为了凸显座舱的精致氛围,凌放在视觉美感,和触觉美感上突破性升级。所见之处,尽皆彰显设计上的高级品味:马鞍造型的中控台,哑光金属的质感,和细腻皮革包裹的方向盘、扶手箱等,配合无可挑剔的细节工艺,流露出高贵的气质。

在蛇形绕桩及麋鹿测试的试驾科目体验中,凌放展现了强大的平稳性能。基于TNGA-K平台打造的低重心设计及专属调校,赋予了凌放强大的“弯道DNA”。ACA主动转向辅助功能配合5.5米超短转弯半径,带来了出色、便捷的过弯性能。高刚性车身也发挥了强大的平衡稳定性,有效地减少了车辆侧倾,带来流畅静谧的驾乘快感。

搭载TNGA2.5LDynamic Force发动机,凌放在直线加速的表现毫不孙色。踩下油门的瞬间便感受到澎湃动力,可实现163千瓦的强劲输出。配合Direct Shift-CVT变速箱,兼顾燃油经济性与动力性能,带来了高质感驾驭新体验。即使在颠簸路况下,得益于E-Four电子四驱系统,凌放表现出强大的滤震性能,通过减速带时如履平地,无明显的起伏颠簸感。

同时,车内搭载的多项“高科技”配置,让凌放瞬间化身懂你所需的智能终端。12.3英寸全液晶彩色中控屏,可实现娱乐、导航、和车辆信息间的自由流转;首次搭载的具有语音调光功能的全景天窗,与大面积静音玻璃,为用户营造温馨或明亮的氛围空间,带来媲美豪华品牌的驾乘体验。

品鉴·凌感

试驾场之外,凌放通过丰富趣味的场景互动,为现场用户打造了一个个雅致轻奢的凌感空间,沉浸式体验凌放带来的舒享品质生活。

“拍照互动”、“调香秘境”、“咖啡物语”……集“视觉、听觉、嗅觉、味觉、触觉”五感于一体,为嘉宾们打开一个轻松优雅的全新感官世界。通过一个个优雅生活的凌感瞬间,将体验者们带入到凌放对新精致主义生活的畅享之中,感受优雅随行、从容于心的未来出行体验。

本次上市的凌放,是一汽丰田持续践行“致真至极”品牌理念、在“三大战略“指引下推出的又一款重磅车型。“三高”加持的产品力、颠覆性的创新营销模式,将助推凌放重塑都市SUV细分市场轻奢典范,也为“新精致主义”人群的美好驾乘生活注入了全新的活力。未来,一汽丰田也将持续以“量产幸福”为初心,以卓越的产品和人性化的服务,为广大用户创造美好的幸福生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