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smart首款纯电SUV渲染图曝光,颜值/空间是亮点,续航有待提升?

2021年12月27日 19:02:04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在过去的十几年,smart一直是奔驰的附属,凭借小巧的车身和轻奢定位,俘获一众小姐姐的喜爱。只是,随着奔驰在A级车的产品定位和售价的进一步下探,从一定程度上也挤压了smart车型的消费市场。老话常说,以自变应万变,所以,smart也跳出了固定圈,推出了首款纯电SUV车型。

日前,Report汽车获取了这款新车的渲染图效果图片,它计划在2022年下半年正式发布,由奔驰吉利汽车联合出品,并将于2023年一季度上市开售。

从渲染图可以看出,像时下多数新能源电动车一样,新车配备了穿式灯带,下方为封闭式格栅,看上去十分具有科技感。在细节之处,新车的车门由概念车的对开门改为了传统的设计,车尾有望与车头呼应,配备贯穿式灯组。车辆的整体颜值还是很高的,依旧继承了家族高颜值的基因,会是小姐姐的最爱。

新车最大的亮点在,由于概念车采用对开门、无B柱的设计,这对车内乘坐空间非常利好,能有效提高空间利用率。

smart概念车)

在纯电动车的核心处,新车将采用纯电形式驱动,配备最大功率为150 kW的后置电动机,同时配备了66.5kW·h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可达360-430km。老实说,300km的续航里程是有些拿不出手的,特别在在冬天,里程还将进一步“缩小”。我们也参考时下自主微型车的续航里程,大多也能达到300km左右,但更重要的是,它们往往落地价是低于8万元的。

smart概念车)

不可否认,轻奢和科技,仍是能打动当下年轻人的主旋律。传统汽车品牌在拥抱未来,总有这样或那样的历史包袱,smart品牌留给大家的初始印象,就是不被定义、新奇的。随着电动化的到来,它想转型,不仅从自身角度更容易,也更加易于被消费者接受。

编辑=林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