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万内的香饽饽 雅马哈R3首批车俩交付

2021年12月27日 19:12:09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爱卡摩托资讯选车图库]

12月26日,在有着“北京高端摩托车聚集地”之称的金港汽车公园内,迎来了首批雅马哈R3车主。当天气温低至零下6°,而R3的车主们依然热情不减。为了回报用户的喜爱与信赖,雅马哈北京雅之博联手北京金港速联,为首批新用户提供了“豪华版”交车仪式。

雅马哈R3售价表
车型 售价
R3 46800元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R3一直是雅马哈序列里的高热度车型之一,拥有万千拥趸。作为轻量级跑车标杆产品,不仅拥有傲人的动力,同时也有着极高的运动天赋。

当天气温低至零下6°,车主们依然热情不减,全副武装迎接全新R3的首骑。

北京速联主教练曹文楠在为参加安驾培训的车主们进行基础培训。

活动当天,场地被划分成了几块区域,用于不同训练科目练习。从摩托车的静态平衡体验到慢速控车、冬季零度以下的紧急制动和紧急避让,复杂道路模拟驾驶以及多弯道模拟驾驶等。

基础培训完成后,数十辆R3集结在Pit房门口。接下来,尊贵的车主们将感受R3在赛道中的性能表现。

连体皮衣、赛道车靴、手套以及符合安全认证的全盔,车主们的赛道装备豪不含糊,接下来就是与R3一起完成赛道首秀。

R3搭载了一台直列双缸320cc水冷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1kW(42马力)/10750rpm,最大扭矩29Nm/9000rpm,可谓同级翘楚。

得益于轻量化车身,以及赛道倾向的设定,R3在赛道中的表现可以用惊艳来形容,即便新手车主,也能很快的适应新车,迅速找到车感,体验到赛道驾驶带来的乐趣。

一天的活动精彩而充实,车友们不仅为成为第一批R3车主感到庆幸,更为雅马哈(北京)雅之博组织的这场精彩活动赞叹不已。经销商也表示,为了回馈车友们的喜爱,2022年依然会为雅马哈R3车主准备类似安驾培训以及赛道体验活动,为北京车友们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