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双肾”变小,全新一代宝马5系谍照曝光,气场会输给奔驰E级吗?

2021年12月27日 19:26: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新一代宝马5系将推出的消息已经传了很久了,此前也曝光过一些谍照信息,虽然还在早期开发阶段,不过我们还是可以发现一些和现款车型的不同。近日,小编从外媒获得了一组最新的新车谍照,来看看它究竟有何变化。

作为换代车型,新一代宝马5系肯定会在造型上做出一些调整。从外观上来看,新车虽然包裹着浓厚的伪装,但前脸的“双肾”格栅明显更小了,两侧的大灯组尺寸也是更小。不过这样的调整,似乎会让新车前脸的冲击感减弱,相比隔壁“大哥”旗下刚刚改款的E级,气势上会不会略显不足呢?

新车侧面的造型应该不会有太大调整,整体线条肯定还是比较流畅的,加上熏黑轮毂,运动感这一块儿依旧是拿捏。新车在尺寸上应该也会有微调,按目前的风向应该是会比现款更大一些。

车尾部分的伪装非常浓厚,预计尾灯组造型会做调整,下包围的结构可能也会更丰富。

此次的谍照并没有关于内饰的信息,不过此前也传出过有关新车的谍照,配备了和宝马iX相同的双联屏设计,在智能化配置上也会进行升级。当然,目前这些也还不能做定数,具体内饰设计如何,此后新车也会慢慢褪去伪装,展现在我们的视野里。

(现款宝马5系内饰)

动力部分,预计新车会提供搭载2.0T和3.0T版本的车型,还会推出多款插电混动版车型,宝马i5则有望推出纯电版车型。

(现款宝马5系

全新一代宝马5系预计会作为2024款车型推出,有望最早在2023年亮相,并且宝马M5也会在之后推出,性能会更亮眼。对于新车的到来,你觉得它能打过“德系三兄弟”另外两位的竞争车型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