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安全配置升级 吉利豪越自动尊贵型售12.06万

2021年12月27日 20:02: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从相关渠道获悉,吉利豪越自动尊贵型售价12.06万元。新车主要针对配置进行调整,相比最低配车型,尊贵型增加自动大灯、防夹电动尾门、外后视镜电加热/折叠、全景天窗、前排侧安全气囊、定速巡航等安全装备。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8T发动机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

吉利豪越新增车型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自动尊贵型12.06
 

外观方面,吉利豪越自动尊贵型直瀑式中网与两侧灯组融为一体,且内部三颗LED灯珠点亮后视觉效果充满科技感。尾部方面,新车主要针对配置上进行优化,如增加电动尾门等实用配置。

新车内饰采用软性材质包裹,D型多功能方向盘搭配液晶仪表和悬浮式中控大屏,营造出浓厚的科技风。不仅如此,该车空调出风口采用无穷大符号“∞”设计,新颖的造型进一步强调年轻气息。配置方面,像外后视镜电加热/折叠、全景天窗(带下雨自动关窗功能)等配置也得到了引用。动力方面,豪越自动尊贵型搭载最大功率135千瓦,峰值扭矩300牛米的1.8T发动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