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企如何“宠粉”?风行T5 EVO打个样,网友:羡慕了

2021年12月27日 20:18: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年轮

说到“宠粉”, 这个词已经不只是停留在造车新势力中,反倒是“以用户为中心”越来越多的被传统车企所提及。紧跟新时代年轻人的步伐,与潮流思维接轨,越来越成为汽车圈营销宝典。而在中国品牌车企中,东风风行则玩出了“新花样”,不仅将活动场所创新性地搬到了海滩,为用户营造轻松、愉悦的氛围感,更在活动中打造诸多贴合当下潮流年轻人的环节,探索潮流跨界新玩法。

自去年11月份在“新风行品牌之夜”上亮相后,风行T5 EVO就凭“潮力”圈粉无数。值风行T5 EVO亮相一周年之际,12月24日,东风风行在三亚打造了一场“EVO·潮享派对——风行品牌之夜暨粉丝周年庆典”活动。不同于其他车企邀请众多媒体来参加活活动,此次活动专为车主们而来,创新性地以“潮享派对”的形式为车主打造了一场集潮车、潮人、潮生活于一体的潮流狂欢趴,可谓是潮出新高度,不仅受到粉丝们的一致盛赞,更在行业引发热烈反响。

现场不仅包含了潮车巡游、改装车展示、魅力文化大趴、趣味互动游戏等一系列潮流新玩法,全面展示出风行T5 EVO的“潮玩”基因,宠粉力度更是空前,多重福利拿到手软,粉丝们在现场共同开启了一场炫酷、时尚、潮玩的时尚轰趴。在直播过程中,网友直呼“羡慕了”!

“燃爆”冬日激情

如果说营造潮酷氛围感只是赢得用户好感的第一步,那么根据用户特点,为他们打造潮流新玩法,则是圈粉的第二步。众所周知,作为一款潮酷SUV,风行T5 EVO的车主多为潮酷的年轻人,他们喜欢潮流新玩法,而在活动现场,东风风行就为年轻人解锁了众多潮流新玩法。本次粉丝周年庆典集试驾、音乐、社交为一体,为车友带来众多潮流新玩法,让车友们直呼过瘾。

热歌劲舞、鸡尾酒表演区、彩绘美甲、多轮抽奖,用户抢麦答题等多个互动游戏环节,让现场车主感受到了东风风行“用心宠粉”的态度!东风风行通过用户喜爱的社交方式,与用户玩在一起,乐在一起,真正让用户成为庆典C位主角。

打造粉丝超级阵营

在本次粉丝周年盛典上,东风风行宣布“EVO潮享会”正式成立,围绕“用心,让用户享受出行”的理念,让更多用户体验到新风行最高标准的关爱服务。对于为EVO粉丝俱乐部作为贡献的典型车主,风行更授予荣誉奖章以表感谢。如此用户至上,风行怎能不走进用户的心?

不仅如此,除了成立风行T5 EVO粉丝俱乐部——EVO·潮享会外,东风风行更发布三大潮酷计划,包括出色计划、青春计划、粉丝计划。其中粉丝计划尤为惹人在注,即“新的一年,东风风行将持续打造‘EVO粉丝周年’活动,在带给大家福利的同时,还将举办CITY WALK-城市巡礼、EVO潮物节、潮玩共创日等活动,与粉丝们一起潮创新生活,快乐嗨不停!”可以想象,此计划一公布,必将再圈粉无数!

写在最后

如果说,十年前合资企业的的用户共创共享更多是为品牌服务的话,那么现如今无论是的新势力蔚小理,还是传统车企东风长城吉利长安,他们在用户运营时则是开始思考如何在“宠粉”中真正做到以用户为中心。

随着汽车行业内卷加剧,以及年轻化用户市场的壮大,个性化的需求给营销带来更加严苛的考验。如此次风行T5 EVO “新风行品牌之夜”,旨在以更温暖、舒适、自由的方式,与全国用户相聚在一起,在产品、服务和车生活之外,打造品牌和用户、用户和用户之间,共同成长、共享成果的平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