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产新途乐曝光,海外折合人民币约35万元,比陆巡香?

2021年12月27日 21:17: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硬派越野领域不仅仅有普拉多、陆地巡洋舰等丰田系产品,日产途乐也凭借良好的越野性能和改装空间以及超高的性价比站稳了脚跟。但是不得不说绝对实力与老对手陆地巡洋舰还是有不小的差距。现如今陆地巡洋舰已经迎来了全新换代车型,而途乐却似乎没能跟上对手的脚步,在途乐车型诞生70周年之际只推出了基于22款车型的小改款,官方称之为70周年纪念版,但目前仅限于中东地区。

改款车型基本保持与22款相同的造型,日产全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得以应用,双C形的头灯点亮效果比较威武,点阵式进气格栅烘托出不错的豪华感,加上大面积的镀铬装饰和高大的车头,整体视觉效果非常不错。但是与老款相比并不能带来质的提升,更像是官方的改装套件,时间久了难免产生审美疲劳。侧面基本看不出有什么变化,只是针对轮毂进行了例行更改,双拼色的密幅轮毂设计较为复杂,但是为了保留越野能力,轮毂尺寸并不是很大,视觉效果打了不少折扣。

车尾方面,变化依旧屈指可数。尾灯点亮后也是双C造型,和头灯相呼应,全LED的灯带点亮效果比较出彩,符合它的身价和定位。与之相伴的依然是不计成本的大面积镀铬装饰。值得一提的是新款标配了拖车钩,对于中东买家来说,符合他们的用车习惯,实用性有所提升。

内饰方面,中控设计依然保留了原有的轮廓,延续了22款车型的整体风格。空调区域使用了大面积的钢琴烤漆,按键质感提升明显。同时,车机系统也进行了升级,悬浮式的中控屏比较符合当下的流行趋势,而且后排也提供了两块大屏幕, 也算得上是与时俱进。

动力总成方面,依旧搭载4.0L和5.6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75匹和400匹,最大扭矩分别为394N·m和560N·m,变速箱也依旧是7AT,带有全时四驱系统,并未发生变化。虽然配备了大排量发动机,能够带来不错的平顺性和从容感,但是功率和扭矩调教都偏低,动力水平表现一般,加上2.5吨的自重,油耗表现也不会太友好。

不难看出,此次纪念款也只是象征性的小修小补,22款途乐在中东售价19.99万迪拉姆,约合人民币35万元,纪念款应该不会变化太多,这个价格对于国内消费者而言应该是望尘莫及,上一代途乐进口到国内价格已经达到55万多,不过在面对丰田陆地巡洋舰动辄百万的价格,途乐相对来说还是显得“亲民”了许多。但话又说回来,陆地巡洋舰刚刚实现换代,使用了全新架构打造的它,既保留了强大的越野属性,动力性能、电气化等等都得到了极大的升级,途乐想要对抗起来很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董世昂 PA030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