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汽势:解锁“国产替代合资”的密码 广汽传祺旗舰家族销量破40万

2021年12月27日 21:53: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孙金凤

12月26日广汽传祺尊享品牌日上,广汽传祺报喜说,旗舰家族累计销量已超过40万辆,成为挑战合资品牌的重要中国力量。

作为率先完成豪华C级车完整布局的中国品牌,广汽传祺目前已形成由轿车GA8、SUV GS8和MPV M8组成的旗舰家族,产品售价均在20万元以上。

今年的广汽传祺尊享品牌日在广汽中心举办, 作为广汽集团最重要的对外展示窗口之一,广汽中心是兼具汽车新品展示+新科技体验功能的创新空间。此次品牌日上,传祺GA8、GS8和M8齐亮相,让消费者近距离感受最尖端的汽车“黑科技”。

品牌日上,传祺M8正式推出大师旗舰版、四座御享版,售价分别为:28.98万元、32.98万元。同时,传祺M8第15万辆新车正式交付,中国国家队田径运动员——吴智强成为M8车主。

传祺M8大师旗舰版突破了国产七座豪华MPV天花板。新车装备大师旗舰版 PVD 轮毂,配合专属“Master”LOGO,彰显用户尊贵身份。新车内饰采用“馆藏游梦”专属主题设计,整体内饰空间豪华而不失文化内涵。

新车提供集国风中药香氛和法式香氛为一体的香氛系统,增加副驾驶老板键、四门一键升降、深海静谧隔音玻璃等高端配置,让二三排乘客尊享贵宾礼遇。而方向盘加热、智能蓝牙钥匙、智能网联舒享科技的加持,全面提升驾乘舒适性。

传祺M8四座御享版,采用四座无隔断设计,为用户打造出舒适、开阔的奢享空间。新车二排座椅坐宽超过500mm,两侧扶手仿臀型弧面,让乘坐更加舒适。 传祺M8四座御享版还配备了星空顶+玻璃天幕设计,将星空装进车里,给出行增添更多浪漫情调。二排车载大屏及多功能扶手液晶屏,采用开放式应用平台,集影音、娱乐、数据等多种功能于一体,满足了用户多样化和个性化需求。

汽势Auto-First了解到, 在合资下探、竞争加剧的大环境之下,传祺M8销量的稳步增长,更实现了对合资MPV的强势突破。1-11月,传祺M8累计销量64997辆,同比增长124.4%,连续27个月成为中国品牌豪华MPV销冠。此外,传祺M8在全国60多个城市超越GL8,位居高端MPV市占率排名第一。

不久前上市的全新第二代GS8也在此次活动中亮相。作为广汽传祺“混动化+智能化”双核战略的首款落地车型,第二代GS8首次搭载丰田THS混动技术,在驾乘舒适性、转向响应、操控性能、智能科技等方面进化,以中大型豪华SUV新标杆形象,引领中国高端SUV实现价值突破。

定位于“中国豪华驾享新旗舰”的GA8,致力于成为20万以内最好开的豪华车,为消费者提供豪华用车新体验。凭借着豪华品质实力,传祺旗舰家族已经收获超40万用户的选择,成为中国品牌打破合资高端垄断的先锋军。

根据广汽集团12月23日发布的2021年业绩预期,作为广汽集团自主品牌的重要组成部分,传祺预计年内销量约30万辆,强劲回归。同时,传祺在海外市场也实现了突破,截至11月末,广汽传祺累计出口1.7万辆,同比增长60.2%。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