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要做“最好开的MPV” 全系混动的新奥德赛能做到吗?

2021年12月27日 23:29:01
分享到:
来源:笑寒松

随着用车场景的多样化,大家对于MPV车型提出了更为具体的要求。除了以往对于空间、配置、舒适度等乘坐端的多方面比较,在冠以“年轻化”的标签之后,“潮妈辣爸”们似乎开始对宜商宜家的MPV,提出了操控性的新标准。近日,全新奥德赛的到来,恰好迎合了这类用户群体的复合型需求,在延续以往车型较高舒适度的基础上,增配焕新,要做“最好开的MPV”。

新车分为5个版本,市场指导价为23.58万元-32.88万元(另有2个福祉车版本为订单式销售),畅享整车“3年或10万公里”及动力电池“10年或20万公里”的双重高标准保修政策,即日起购买全新奥德赛(NEW ODYSSEY)的用户可享“三年6次免费基础保养(含首保)”的保养无忧礼,置换用户可享“最高7,000元/台”置换礼。

相比老款车型,新款奥德赛全系标配第三代i-MMD混动系统、前后LED大灯、全车车窗双层隔音玻璃、SBW按键式电子换挡等。并且全新奥德赛全系搭载Honda第三代i-MMD双电机混动系统,驱动电机最大扭矩达到315N·m,搭配2.0L阿特金森循环DOHC i-VTEC发动机、高能量储存/输出密度的新型车载锂离子电池,系统综合最大输出功率达到158kW。此外,第三代i-MMD系统能在“EV行驶模式”、“混合动力行驶模式”以及“发动机行驶模式”三种模式间无缝切换,带来平顺的驾驶体验。

车机部分,全新奥德赛搭载了最新的Honda CONNECT 3.0智导互联系统,提供全新智能体验价值。同时,新车配备了功能更丰富的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集成ACC主动巡航控制系统、CMBS碰撞缓解制动系统、LKAS车道保持辅助系统、LDW车道偏离提醒系统、RDM车道偏移抑制系统等一系列功能,还新增CTM(Cross Traffic Monitor)后视动态提醒功能,通过探测雷达感知后方盲区内接近的车辆或动态物体,让倒车出库更加安心安全。

此外,新车还配备了SBW按键式电子换挡、脚踢电动尾门等一系列智能科技配置。新车提供了更多储物实用空间,更通过全系标配降噪轮毂和前后排双层隔音玻璃,并增加尾门玻璃厚度等,大幅提升静谧性。

作为“移动的家”,一直以来,奥德赛(ODYSSEY)都致力于为用户照顾每一位家人,以同级独有的超低地台设计方便不同身高的人群,即使是老人和幼儿也能轻松上下车。本次同步推出福祉车版本,通过将第二排右侧固定座椅调整为可移动升降式座椅,帮助更多关爱家庭的用户为每位家人实现移动梦想。

写在最后

焕新升级的全新奥德赛,配置升级,满足了乘坐舒适性的进阶需求;而全系混动系统的加持,也使得这款驰骋MPV市场的老将,多了一个“好开”的新标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