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豪越新增自动尊贵型 售价12.06万元

2021年12月28日 08:02: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吉利豪越新增车型——自动尊贵型上市,售价为12.06万元。新车在入门版基础上增配而来,并提供5座和7座(加价3000元)可选。动力方面,新增车型搭载1.8T发动机,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新车的加入使得1.8T 6AT车型拥有更高配置车型可供消费者选择。

外观方面,新增车型延续现款豪越的设计,采用全新4.0时空交响设计、能量音弦前格栅,视觉效果硬朗大气。天际双轨行李架,悬浮式流线造型,符合空气动力学设计,既降低风阻,又具备强大承载力。

尾部采用了风塑立体设计,从贯穿尾灯的镀铬饰条到下护板,呈现出四段式立体设计。全新设计的19英寸飓风铝合金轮毂,黑色回旋飞镖状轮辐采用亮面切割,棱角鲜明,动感锋利。

内饰方面,豪越的内饰采用大漠棕撞色设计,大面积的红棕与纯黑配色细腻搭配,层次分明。贯穿式中控台与“∞”造型的空调出风口相互呼应,并延伸至两侧悬浮式门把手区域,舒展且充满视觉延伸感。

配置方面,新车相比入门版增加自动开关大灯、防夹电动尾门、外后视镜电加热/折叠、全景天窗(带下雨自动关窗功能)、软性材质内饰、前排侧安全气囊、定速巡航等。

动力方面,新增车型采用1.8T发动机,它的最大功率为184马力,峰值扭矩为300牛·米。传动方面,新车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底盘方面,新采用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复合连杆非独立悬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