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马斯克:年底前将大量交付车辆

2021年12月28日 08:05: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特斯拉CEO马斯克在社交媒体表示,“大量的特斯拉汽车将会在年底前交付,非常感谢各位对我们交付工作的支持,也同样感谢在假期中努力工作的特斯拉团队!”

在汽车销量方面,根据乘联会数据,特斯拉中国11月汽车销量为52859辆,1-11月合计售出汽车41.33万辆。今年11月特斯拉中国交付了31732辆车,前11个月累积交付 250141辆汽车,预计今年单中国市场会突破28万辆,而上海超级工厂还有部分车型销往欧洲。

在今年前三季度,特斯拉共生产624582辆电动汽车,交付627350辆,产量和交付量均创新高,预计去年或将超过80万辆。

目前,特斯拉全球产能仍处于供不应求状态,德国柏林工厂由于种种原因一再延后,其中,地下水污染一直是德国关注的主要问题之一,德国环保组织还认为特斯拉工厂可能会影响附近居民的生活质量。

此前马斯克表示,位于美国得克萨斯州奥斯汀的特斯拉超级工厂将于2022年初向公众开放参观,该新工厂投资总额将超过100亿美元,明年投产,建成后将一定程度缓解供不应求状态,将生产Cybertruck、Model 3及Model Y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