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探月版13.29万元 思皓QX增添新车型上市

2021年12月28日 08:06:02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日前,思皓QX增添新车型上市,探月版指导价13.29万元。

思皓QX长/宽/高分别为4605/1890/1700毫米,轴距2720毫米,配备“双12.3英寸”悬浮式双联屏、电子换挡旋钮、换挡拨片等配置;思皓QX的一体式电竞座椅,采用3D人体工程仿真设计,全方位贴合人体工程学。同时,64色氛围灯,可以满足多场景切换。

思皓QX探月版搭载1.5TGDI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和DCT湿式双离合自动变速箱,最大功率135千瓦,最大扭矩300牛·米。

新车采用19英寸熏黑轮圈,选用真皮方向盘,配载流水式呼吸大灯,副驾升级为电动座椅,具备后视镜折叠、四门车窗一键升降等功能。同时,车辆升级黑色顶棚,采用秘境褐的内饰色,搭配可开启全景天窗。值得一提的是,思皓QX的后备箱采用活动底板,上/下随心放置,同时后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倒。

此外,新一代智聆4.0车联网系统中,车载语音与科大讯飞联合开发,具备自定义唤醒词、场景免唤醒、上下文交互、主副驾声源定位等领先技术,全面覆盖用户从上车到停车全场景共272项功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