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奥德赛上市 23.58万起 过招高手 还真有“两把刷子”

2021年12月28日 08:41: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MPV市场如今可谓风起云涌,各路大神竞相登场,早已不是GL8唱“独角戏”的时代。而且,很多品牌努力把握二胎、三胎家庭激增,需要7座车的机会,瞄准家用MPV市场,开启弯道超车模式。

一直以来,在家用MPV市场中,奥德赛与艾力绅堪称本田“双星”,深受粉丝们喜爱,销量始终在销量排行榜上位居前列。但是,随着多娃家庭的增多,他们对于MPV车型提出更多需求。

不过,这次,广汽本田非常认真,深度洞察粉丝需求后。12月27日,全新奥德赛正式上市,提出5个版本,市场指导价为23.58万-32.88万,以全新产品力直接杀入MPV市场核心区域。此外,粉丝还可以通过订单的方式订购福祉车版本,可以说,全新奥德赛开启全新的战斗模式。

跟MPV市场的高手过招,没两把“刷子”怎么能有说服力。这次,广汽本田也下了狠劲,为迎合新时代消费者的需求,全新奥德赛在产品力上进行全面进阶。其中,全系标配的Honda第三代i-MMD双电机混动系统,绝对算是一大亮点,成熟的混动技术+百公里仅为5.88L的超低油耗,用车成本一点儿都不高,不会为多娃家庭增加额外负担。

其实,这套车型比同级对手更容易驾驶,不是只有家里的爸爸能开,手拿C票的妈妈完全能够操控,新车比老款车型略长,尺寸达到4861mm,这一尺寸不管进入停车位还是出入商场,都不会成为“难题”,而且,全系车型都拥有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加持,不管是早晚高峰、还是拥堵路面,都不会给驾驶增加“难度”。

当然,智能提升也是新车的一大亮点。这次广汽本田很拼,毫无保留地将Honda最先进的Honda CONNNECT 3.0智导互联系统安排在新车上。新系统的智能水准比老款提升一大截。语音系统理解能极强,可最大限度做到动口不动手。同时,系统内还配备天猫精灵,在车内就可以点外卖,操控家里的智能电器等。

征战高端家用MPV市场,全新奥德赛在细节上也凸显匠心,比如全系标配降噪轮毂和前后排双层隔音玻璃,并增加尾门玻璃厚度等,提升车内空间的静谧度和舒适度。此外,新车还配备了魔术感应门、脚踢感应式尾门,抱娃上车无需特意去拉车门,车门会自动打开。据悉,在空间上,广汽本田还优化储物空间,不用再担心行李放不下。

鬼斗车观点:从全新奥德赛产品力可以看出,广汽本田这次直指高端,从动力到智能再到配置,几乎做到无短板的状态。可以说,在MPV市场混战中,全新奥德赛已经全面亮剑,以更高级的姿态与对手进行PK,看来,MPV市场的好戏要开始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