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奥德赛正式上市 售价23.58万起/功能全面升级

2021年12月28日 09:41:02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12月27日,广汽本田新款奥德赛正式上市,全系共分7个车型配置,售价23.58-35.48万元。新车全系采用本田i-MMD混合动力系统,上市后将与老对手别克GL8以及新对手丰田赛那和起亚嘉华形成竞争。另外,奥德赛的“同胞”车型艾力绅也将在本周上市。

从外观来看,新款奥德赛对比老款产品显得更加“端庄厚重”,中网采用了面积更大的进气格栅,并且车头整体造型更加方正,整体视觉效果更偏商务。侧面线条整体变化不大,但还是由于车头造型的关系,前悬在视觉层面有所缩短,令整个侧面线条更显敦实饱满。

由于是中期改款车型的缘故,新款奥德赛在尺寸上并未做出太大改变,长/宽/高分别为:4861/1820/1712mm,长度对比老款加长了14mm,轴距则没有变化(仍为2900mm)。尾部和车头类似,同样进行了「方正化」处理,尾灯整体尺寸更大且加入了贯穿车尾的镀铬装饰条,提升商务气息的同时又增强了视觉宽度。

如果说新款奥德赛在外观部分的变化算不上“翻天覆地”,内饰则可谓变化明显。全新设计的中控台加入了一整块木纹饰板,使内饰氛围更偏典雅庄重。另外,悬浮式中控大屏也更显科技新潮,并且升级了Honda CONNECT 3.0智导互联系统,换挡机构也从排挡杆变为按键换挡。整体来说,新款奥德赛从里到外的变化都是为了更凸显商务风。

座椅仍采用2+2+3的MPV经典布局,座椅设计上延续了上一代的基因。第二排座椅带有中央扶手、航空头枕和腿托;第三排座椅形态灵活多变,在四座状态下能将第三排座椅完全隐藏于地板之下,创造出更充裕的后备厢空间,也可放倒成为钓鱼/野餐时的临时大沙发。

动力部分,新款奥德赛扔搭载2.0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双电机组成的第三代i-MMD混动系统。其中汽油机部分提供107kW最大功率和175N·m峰值扭矩;电动机极能提供135kW最大功率及315N·m最大扭矩;系统综合最大功率158kW,WLTC综合油耗5.88L/1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