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灯竟然可以放电影?现在4S店就能买到!

2021年12月28日 09:57: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都说奥迪的车灯是世界上最亮的,并且在网上关于奥迪车灯的段子也有很多,什么前面的奥迪开了大灯之后我仿佛看见了太阳,或者我都晒黑了等等。

那我想说的是其实大灯越亮并不能代表是越好,当这代W223奔驰S级诞生以后它会告诉你什么才是未来的智能化大灯。

这种智能化的感受会从你解锁车辆开始体会到,每个大灯都有130万像素数字透镜,可以在解锁和锁车的时候,对外界展示出流星雨的特殊动画。

如果法律法规允许,它可以在地上投射出各种图案,如果有行人通过时还能贴心的投影出一排人行横道,是不是特别厉害。

除此之外,车内的氛围灯也可以根据车辆的驾驶模式、驾驶辅助系统、智能语音系统进行联动,让你和你的车辆之间产生一定的交流和回应。

测试车信息:奔驰S级 2022款 S 500 L 4MATIC

官方指导价:178.17万元

长宽高:5320×1921×1503(单位:mm)

动力系统:3.0T+48V 直列6缸

动力参数:435马力 529牛·米

驱动形式:前置四驱

特殊功能:像素级矩阵LED大灯、Burmester柏林之声音响、全速域自适应巡航

中控屏:12.8英寸触控OLED+12.3英寸彩色液晶仪表盘

轮胎尺寸:前255/40 R20 后285/35 R20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